Mon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今天我還準備了銀耳。 



接送小孩放學時發現路邊盛開的櫻花。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週二我預約雷一下,中午進入板橋大食代吃午餐,接連兩次吃到好吃的食物,今天我希望可以三連勝;然後我點到這個:98元吃這樣,個頭比我認知的小,考慮預約時間無法再吃其他家,也許是天意要我瘦。 



今天還是小可的生日,本想請小可吃午餐感謝她平日對小孩的照顧。結果我跟小可的時間兜不起來,因此只好認蛋糕。 

0306a 0306e

蛋糕本人。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中午陪廷與翔吃Pacha Mama,發現架上的這本書很不錯看。 



Thursday老媽家晚餐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Saturday婆家晚餐 

Sunday晚餐八戶屋燒肉。
上週日在吃到很稀微的烤肉餐,四人份餐券喔,羊肉串只有兩串,雞腿只有一隻,肉僅有數片,加碼一開始不讓翔玩現場的飛鏢,生菜沙拉的蘿蔔很頑強,是我今年碰到最頑固的蘿蔔;我一直感覺除煙沒開,老公就坐後跳針似的說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我告訴他:你不要自己催眠自己了。餐劵價錢是1490元,廷大師表示根本沒有我們家附近烤肉的品質,我強調:而且肉給的太小氣惹。當天晚餐我們就很想再吃一次烤肉,接著我們想著好吃的烤肉想了一個禮拜,終於在今天吃到了,這頓烤肉吃的超級滿足。 

週日晚上寒流來襲,我自然幫客廳開暖氣,晚上老公唸說暖氣可以關了吧?可是我會冷所以還是要開暖氣。翔就寢時也說自己冷想開暖包,可是暖包放進被窩裡有低溫燙傷的危險,翔的床鋪用厚毛毯鋪著,身上蓋著羽絨被,稍待一會兒就會溫暖;啊,我有小熱水袋,這是個好物,我將熱水袋裝好熱水放進翔的被窩,不一會兒他就熟睡了。確定翔熟後後,我就將熱水袋拿出了。老公八點半就寢,小孩九點半熟睡,我十點40分就寢,竟然是全家最晚睡的一個。 

就是這個熱水袋,去年發現自己網誌寫五年時買的東西。是說我有點後悔,好像該來個貴金屬還是名牌包之類的,怎麼會買給自己熱水袋慶週年? 



Monday蒸鱈魚/豬肉炒芹菜/排骨湯/花椰菜 



老公晚餐吃這樣。



昨天催我關暖氣的老公,今天起床後,自己打開客廳的暖氣,對啊對啊,早起會冷就讓自己舒服點吧。今明兩天聽說是下探10度的濕冷天氣。晚上翔依然想用熱水袋,翔對廷提起熱水袋抱著睡很舒服,廷說不公平弟弟有自己沒有,我告訴廷妳的房間裏有爸爸中獎的除濕機,不然妳用除濕機換熱水袋?廷想想還是維持現狀好了。

Tuesday迷迭香烤雞排/燙青菜/煎蛋/肉骨茶火鍋,我打了三個蛋,加入兩大匙昨天的湯進去拌勻煎,今天的煎蛋很受好評。 



老公晚餐吃這樣。 



小孩就寢後,老公倒了一杯睡前小飲料,老公問我要喝嗎?我很悲壯的倒了一杯溫開水:
『我要停掉睡前小酌的嗜好,我明明乖乖作運動,可是體重降不下來,分析下來應該是睡前一杯害的。以後只有週末能喝。』
「有道理那我陪妳。」
『沒誠意,你今天已經喝過了。』

Wednesday紅燒牛腩/水煮過貓/青椒炒蛋/蔬菜三絲湯 



今天想到週末也許該吃個鍋,老公回家後也提起,我想起強哥推薦的老四川,打電話訂位週末竟然全滿,唯一的空檔是晚上十一點半。無奈只好訂麻辣一村。ㄟ,整個冬天有吃麻辣一村嗎?我搜尋網誌,對喔,跨年廷生病狂吐後我們有去吃。

晚上老公問起:
「老婆,要喝一點啤酒嗎?」
『你不是要跟我一樣週間不喝?』
「我是不喝威士忌還是可以喝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Thursday鱈魚/豬肉捲蔬菜/地瓜葉/蘿蔔雞湯。 



我家的小象順利烤出豬肉捲了。逼出的油脂有一碗。 

0315a 0315b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午餐京喜牛肉麵,晚餐桃園欣葉,從麻辣一村變成欣葉心路歷程,留待食記詳述。 

Sunday午餐禪寺外素食攤,晚餐關東涮涮鍋。 

涮涮鍋這裡也不用美國牛肉改成澳洲牛肉了。我們今天肚子很餓所以點四鍋,自然全部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