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橋頭區南里球場路3巷6號,大約在糖廠吃冰與超市處對面的巷子中。
電話:07-6117778 

我們抵達橋頭糖廠後踩了兩小時的腳踏車,還車後時間將近一點,該吃午餐了。老公說天氣熱自己不餓;可是我們餓了,老公您可以坐著不要點餐,我們找有冷氣的餐廳給您順便小睡一下好了。走到賣冰的對面,這裡有些當地小吃,可是只有通風座位沒有冷氣配備,我們繼續走,發現幾家餐廳,和心看起來清清爽爽,我觀察門窗狀況,確定裡面有冷氣,午餐就決定是這裡了。
 
午餐選擇和心,這裡提供義大利麵與簡餐。

DSC04001 DSC03988

我走進去時有點擔心,簡餐兩字總是讓我想起餐包,請問餐廳服務人員,他們說請放心餐點是現作的。今日供應的餐點寫在入門後正前方牆壁的黑板上,最貴的選項是160元,最便宜的選項是120元,剛剛說不想吃午餐的老公勉為其難的點午餐,老公與小孩都點120元的茄汁培根肉醬義大利麵,我點了120元的XO醬雞肉炒飯,餐點均附檸檬紅茶,服務人員馬上送上桌來,口味微甜,冰涼清爽,喝完之後可以續杯。等候餐點製作的時後,翔一直跑去外面玩,現場有顏色鮮豔的鳥兒讓遊客餵食,翔說店家很大方,飼料直接放旁邊,不用投錢就可以玩餵食遊戲了。老公小孩的意大利麵先上桌,蕃茄酸香與起司濃香協調的剛剛好,小孩請我吃了一口,我有點驚訝,這個義大利麵很有水準耶。剛剛一直說太熱吃不下的老公也開胃了,邊吃邊誇獎這個麵不錯。直到我的炒飯上桌,XO將帶點辣,那種辣香迅速征服了廷與老公,炒飯粒粒分明,嚼起來焦香焦香,加上XO醬的一點點刺激感,我吩咐老公小孩吃小口點,我很喜歡這個炒飯。廷勸弟弟,你怕辣不敢吃這道炒飯實在是太可惜了。

餐廳外面飼養的鮮豔鳥兒很受小孩歡迎。 



餐廳內部 

DSC03985 DSC03996

今日提供的餐點 



紅茶先上桌,喝完可以一直續杯,不想等服務人員倒的話,自己去櫃檯前方倒也可以。 



茄汁培根肉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很好吃,翔請我幫他照捲得很完美得一口義大利麵。這盤的份量不小。 



我的XO醬雞肉炒飯,胎胎沒有歡不能吃太多澱粉,自己清空這一盤只肯請大家吃一小口。



午餐四人份共計480元,不用服務費,飲料自己續杯,餐點現作,用餐後我沒有口渴的感覺,是實實在在好吃的午餐。我們覺得這家餐廳太有誠意了。餐後感覺有充分的休息到,我們走出餐廳,小孩又去跟鳥兒們玩了一下,橋頭糖廠接下來要走路逛逛。 

離開餐廳前小孩再去看鳥兒 



走路逛糖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