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過地心探險之旅,興高采烈的走出設施,看到天空整個傻眼:迪士尼海洋的雨勢怎麼如此磅礡啊!方才我們走入神秘島時,過道頂上噴出水霧讓遊客降溫,另外有斜噴水柱製造氣氛,如今因為雨勢太大,所有噴水噴霧設備全部停擺。小孩跟阿姨抱怨都:不久前去劍湖山也碰到下大雨,怎麼遊樂園都在下雨?我妹妹分析:這次不能怪妳們爸爸,因為爸爸沒有來迪士尼。小孩決定把雨天娃娃的稱號送給我,我很灑脫啊,命中帶水沒關係,有水斯有財。瑪姬與小可默默懷疑雨天娃娃不是接接,因此又安排了一次墾丁之行確認,那回我沒去,結果瑪姬小可帶兩個小孩碰到颱風肆虐擦過的豪大雨。如此到底誰是威力強的雨天娃娃啊? 

迪士尼海洋大雨中。



我們看著雨勢討論必需買雨具,也許買個三把傘一起用,妹妹冷靜指出傘打包進行李有困難,可能無法帶回台灣。啊,這是個好機會讓我買剛剛看到的毛巾披風,我們開始討論買什麼花色?翔覺得披風是女生的東西,他想買便利雨衣就好。阿惠覺得披風一件要價2600円根本是搶劫,我們覺得價錢還好因為披風很可愛,回台灣出門玩水可以帶出去使用,現場一定只有我們有這種毛巾披風所以會很威風。我與廷選了想要的花色後加入排隊隊伍,翔拿了便利雨衣。阿惠一陣考慮披風雨衣或雨傘,最後還是拿了搶劫的披風結帳去。因為雨勢很大,這區的遊客都擠進這家紀念品商店張羅雨具,裡面擁擠排隊也排很久,我們結帳過後覺得該歇腳一下,妹妹看到樓梯往下走有處輕食區,我們抵達小廚,這裡的食物主力是烤火雞腿,我們買了兩隻一起分食。烤火雞腿一樣很好吃。
 
迪士尼的烤火雞腿在香港或日本一樣好吃,很妙的是我對加州迪士尼的印象裡完全不存在烤火雞腿。



補充體力後雨勢仍大,我們批上毛巾披風,找尋海底兩萬浬,這個設施應該是在地下,如此可以免於淋雨。妹妹順利看到入口,是一處迴旋向下的過道,我們進入時等候時間約一個鐘頭多一點,很幸運的是我們直接抵達有遮蔽處可免於淋雨。雖然毛巾披風的材質很厚,可是大雨下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過道迴旋向下接近水面,感覺真的要進入水面下一般。排隊等候區的布置也是冒險的感覺,有寶藏,儀器,古老的潛水設備。迪士尼海洋的等候時間頗準確,輪到我們時,正好一組可以六人進去,設備是個封閉式圓球,三邊都有觀景窗,正前方的觀景窗最大。我們坐好後設備由外面闔上,我看到窗戶玻璃外見出水花,設備開始前進,懸吊球晃動的質感,真實感覺沉入海裡,小孩一陣害怕:會不會滲水進來,這裡好像有空隙那裏也好像有空隙,我說沒有安全帶應該不會太刺激,其實我心頭一緊感覺呼吸困難,有點恐慌會不會就這樣沉下去;小可呼籲大家冷靜:想想剛剛看到車廂時,車廂外部是乾的,所以我們沒有真的進入水底。還好小可點出圓球車廂是乾的,我深吸幾口氣之後告訴自己這是很逼真的幻象。走出圓球體後我鬆了一口氣,阿惠說看了頭真的會暈。
 
往海底兩萬浬的路徑迴旋向下走。我們很快進入有遮蔽不用淋雨的地方。 



從靠近水面處看神秘島又是另一番風味。 



廷買黛西披風,阿惠與小可選唐諾披風,瑪姬與我選擇米奇披風,翔選擇便利雨衣。 



DSC05504 DSC05502

待會兒要搭乘的是懸在上方的咖啡色物體。 



排隊進入室內區,旁邊的展示與裝飾都很講究 



展示區裡面裝飾的圖畫也很可愛 



古老的潛水衣 



我們進入設施內部,這個體驗遊戲有讓我驚慌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