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入迪士尼海洋時,我計畫用Fast pass闖天下,事實上我們僅拿到兩處FP,第一處是驚魂古堡誤打誤撞拿到晚上場次,後來拿到風暴騎士,印第安瓊斯冒險與憤怒雙神的FP兩點多就發光了。我們排隊玩了地心探險與海底兩萬浬,午餐後排了印第安瓊斯冒險,FP進入風暴騎士,精神抖擻的進入憤怒雙神隊伍後,隊伍行進龜速,現場噴火導致太過悶熱,我的疲勞感到達臨界點。為了不浪費一早就拿到的FP,我開口說放棄吧。可是如何放棄?我們找到一個缺口往外走,一會兒遇到服務人員,她指引我們轉方向通過搭乘處走出去。搭乘電氣化火車時我本精神萎靡,現場小女孩乖張不甩娘親的戲碼,讓我看的血液又活了起來。我搭上火車後一路用眼角餘光看小女孩有沒有被教訓,完全沒有,母女完全沒有談談剛剛的狀況,感謝這對母女活絡我的血液,列車到站後我精神抖擻的踏上美國海濱區。夜晚燈光亮起,這裡的氣氛與白天又完全不一樣,紀念商品店看起來像珠寶盒,驚魂古堡打上幽藍的燈光,感覺好詭異啊,晚上進去真是太有氣氛了。翔說自己有點害怕,阿惠說有什麼好怕的,這裡都是假的啊。 

回到美國海濱區。 



夜晚的燈光很漂亮。



回到驚魂古堡處,現場等候時間超過兩個小時,排隊人龍曲折,不知要轉了幾列幾彎。小孩問說這些人在關門前玩不到怎麼辦?迪士尼會不會讓大家都搭到才關門?我也不知道啊(兩手一攤)。雖然我們手上有FP,根據經驗匯流後還是要排隊,越是重要時刻越會有人臨時想去洗手間,我們大家很有默契的先去找洗手間。洗手間外面的噴泉也很可愛耶。我們將FP拿在手上進入古堡驚魂FP通道,直線穿過迂迴排隊人潮,腳步異常輕快啊!我們維持神色淡定其實嘴角有爽到發抖的感覺。翔一路很不安,他覺得媽媽阿姨姊姊晚上帶小男孩來逛鬼屋。阿惠說自己完全不怕。翔認真考慮待會兒要坐阿惠的旁邊。我們直接抵達導覽室的入口,一位接待人員站在櫃台後請我們等候,這裡也是FP與一般排隊遊客的匯流處,在匯流處服務人員會看FP上面的時間,萬一超過服務人員會鐵面無私的請妳出去。寫到這裡我突然想起自己當年在美國迪士尼不懂事,誤闖FP通道,負責驗票的美國小哥還是讓我進去了。回到日本迪士尼海洋驚魂古堡,我們的FP時間完全沒問題,稍後片刻一行人進入古堡主人的書房,上方的螢幕開始介紹驚魂古堡,喜歡蒐集古物的城堡主人有天買到一隻奇怪的雕像,家裡開始出現怪事,我們發現那隻雕像就穩坐在右前方的高台上,雕像本人的個頭不小,至少有一隻成年拉不拉多犬的大小。有天主人受到雕像的迷惑,搭電梯到頂樓看景色,結果從電梯中摔下來就掛了。接著一陣齁齁齁齁齁哈哈哈哈哈,雕像四周出現零星閃光,雕像就整個不見柳。小孩不住口詢問這是什麼技倆?可以這麼快讓一座大雕像消失?根據介紹我有點擔心:這裡的體驗該不會是體驗掉下來吧?
 
洗手間外面可愛的噴泉,雖然我的相機照不太起來。 



進入驚魂古堡,裡面的造景界於歌劇院與豪宅間。 



這裡排隊進來的人龍,在外面已經排過九彎十八拐了。 



現場排隊遊客與FP遊客在此匯流。


 
FP快速通關讓我心情很愉快,翔還是很驚恐。



參觀過主人書房與聽過介紹,我們進入第二段排隊區,這裡有更多逼真的古物,我們慢慢前進,翔對於要坐誰旁邊一直猶豫不定。終於輪到我們入場,小孩決定分坐阿惠的左右兩邊,我有點無法理解地上的號碼意思,直到設施打開,裡面像一個小型劇院,大家坐上去後,我們發現安全帶扣的非常緊,而且服務人員一個一個詳細檢查安全帶會不會不小心蹦開來。此時我們心中有數,這個設施果然會刺激。體驗開始,一切在看玩高空景色後開始,出來時廷與翔笑得很開懷,他倆剛經歷劍湖山擎天飛梭的挑戰,因此覺得這個還好。一路害怕的人搭完後說不可怕,一路不怕的阿惠反而被嚇到了。其實阿惠不算很害怕,她只是嘴上說說害怕自己走出來,走出設施時,在我們前方的日本小男孩終於哭出來,而且腿軟站不住,他的家長緊急扶著他在旁邊的椅子坐下休息。然後我們才了解為何設施出口處需要設這些坐椅。因為FP的幫助,我們體驗驚魂古堡沒有太費時,時間匯整如下:
19:40進入古堡FP入口
19:47進入導覽室
19:52進入第二區段排隊處
20:15體驗完成 

進入第二區排隊處。 



隊伍行進間可以看到不同的古物。


 
體驗完成後,日本人紛紛舉起手機照相,我也決定入境隨俗。



迪士尼的設施環境佈置的視覺剛剛好,會覺得自己真的在那個世界中,各區緩衝很充足,相對園區也很廣闊,一路走下來很耗體力。迪士尼海洋的長椅很多,我們見到很多人就坐在長椅上放空歇腳。我們走出驚魂古堡後,接下來是逛街時間,當時我自己開始覺得倦了,逛了一兩家後發現遊客紛紛往外走,應該是大型遊行或表演要開始,我們已經不想站著看表演,滿心想著趁此時吃點東西補充體力,結果吃到很美味的三明治,值得我另成一篇介紹。吃飽後我們繼續逛商店,一直逛到迪士尼海洋關門。現場沒有晚安曲之類的設備,我們就在繼續悠揚美麗的樂曲中,自然而然的跟著大家往外走。晚上十點整離開海洋迪士尼,阿惠嘆了口氣:迪士尼總算結束了,瑪姬也附和:迪士尼逛12小時真的太累人了。我們搭上飯店接駁車,十一點回到飯店,瑪姬阿惠與廷自告奮勇去買泡麵與飲料,晚上吃到熱呼呼的泡麵真是完美的句點。

我覺得這個車子很適合我



晚上亮晶晶的米奇 



瑪姬幫我選的蔬菜天婦羅泡麵,整個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