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 7703 8888

週日訂婚宴由餐前雞尾酒會開始,大家聊天聊得開心;男女主角雙方家長抵達,又是一陣寒暄後,大家入席就座。堂弟動作俐落地帶位,大家很快找到自己的位置。我爸成龍需到主桌,廷與我媽香蘭坐,我跟翔與大姑姑一家一起。由於餐前小點心與飲料加持,我覺得正式用餐前的這段時光美好極了。午餐的座位,桌面一樣由鏡面反射鮮花與燭光,數盤小菜已備妥,今日午餐品項中英對照。服務人員為我們倒上熱茶,柳橙汁,我當然要喝紅酒佐餐(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餐具上放著一個W Hotel的魔術方塊,是在此用餐的小禮物。姑丈溫馨簡潔的致詞歡迎大家後,各桌服務人員便端菜上桌,端上一大盤後,在用餐桌的一處分裝小盤。我們這桌一開始的分裝位置是在大姑姑與小男孩之間,分裝冷盤後我覺得不妥,請問服務人員可以在我這邊分裝小盤嗎?為我們服務的小哥馬上毫不遲疑地答應了,因為分菜位置改變,他還幫我們將座位又微調過,因此大家的位置還是一樣舒適。W 的菜色很和我的口味,本桌的服務人員很聰明伶俐,耐心地回答本桌小男孩們的要求或問題。

午餐飲料有熱茶,柳橙汁與紅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熱茶品質很好,清香回甘。W Hotel送的小禮物是魔術方塊。 

IMG_7621  IMG_7617

桌上小菜,橙紅的小球是蘿蔔,醃漬過後僅有甜味沒有蘿蔔的草澀味。

IMG_7615 IMG_7616

午餐的紅酒,其實我有點想拿香檳或調酒進來喝。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7624 IMG_7618

冷盤,服務人員在桌邊分菜。

龍蝦沙拉,蜜汁叉燒,海蜇皮,油雞肉。海蜇皮呈片狀,吃起來很脆。

翔看著蝦螯,請問服務人員這個可以吃嗎?服務人員說可以啊,我先端去旁邊幫你們夾碎。處理過後的蝦螯讓男孩兒非常開心,男孩兒也趕快端過來孝敬母親。雖然母親沒有很想吃蝦螯,開心領受男孩的心意,蝦螯送給自己的妹妹了。  

IMG_7635 IMG_7634

IMG_7637 IMG_7638

服務人員送來濕紙巾讓我們擦手。

湯圓,粉紅色的是純湯圓,紫色那盤是包餡湯圓。

熱湯上桌,菜單上寫的是鮑魚海味佛跳牆。

清湯款式的佛跳牆格外得我歡心,湯頭滋味豐富,入喉甘甜。

明蝦球。

蘆筍陪著明蝦球上場。

明蝦入口,肉質緊實彈脆,我覺得調味的味道像XO醬,一絲辛辣增加些許刺激感,超級好吃。不過菜單上寫的是秘製豆撈,下一道才是加XO醬。

琉璃肉。

我們覺得琉璃肉應該是松阪豬肉,調味溫順。

花椰菜蟹腳肉。

蟹腳肉新鮮,醬汁加了蟹黃,提出一絲海味,吃完花椰菜後,我還意猶未盡的多刮了醬汁吃。

用餐期間我們提起,方才的杯子蛋糕很好吃,服務人員主動幫我們裝好杯子蛋糕,端端正正的放在紙袋裡。

油飯,用餐至此已有飽意,本桌小哥請問要不要分裝幾小盤就好,其他的直接外帶?我們覺得小哥真是聰明。

松露圓鱈。松露的香氣讓圓鱈整個鮮活起來,這道相當美味,翔也表示黑黑的點點很好吃。

表妹敬酒之後,逐桌聊聊天說說話。

IMG_7670 IMG_7675

水果盤,各種水果的甜度都很令人滿意。

迷你小蛋塔,細緻可愛。

溫熱的蛋塔一口便可吃下,香甜可口。

IMG_7681 IMG_7683

甜湯,桂圓銀耳湯。

本桌小哥為大家分裝甜湯,大姑姑率先開口,感謝小哥今日一路耐心的服務,徵得小哥同意照相,優質的服務人員值得稱讚。

甜湯本身口味甜而不膩,但是銀耳可惜了點,是脆的,我個人很執著銀耳要勾勾的才像話。 

現代生活步調緊湊,長大後大家各忙各的,婚宴是難得的親友集合相聚時刻;今天的婚宴,在美麗不俗的佈置場地中,大家有很多機會說話聊天,喝可口飲料吃美味食物的愉快相聚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