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住宿墾丁福華飯店,無敵海景房的美色深深烙印腦海中,可惜去年沒有下定決心踏沙玩浪,今年暑假家庭旅遊,我早早預訂了墾丁福華,就近晚餐可以進雲鄉,想吃宵夜喝飲料可以到B2的便利商店,而且我再三叮嚀老公:我們這回一定要在小灘玩海浪。

在萬巒豬腳飽餐後,原計畫順路先進社頂公園,挑戰完成後再進墾丁福華,但我接到電話:墾丁福華人員詢問我會在下午四點以前入住嗎?暑假住房太滿,是以飯店追蹤住客情形。雖然我已經預付了三成訂金,想想還是有點擔心,我們決定還是先到飯店放下行李,再去社頂公園好了。由楓港開到墾丁福華,車程約半個鐘頭多一點,上回覺得地下停車場離Lobby很遠,這回我們停在車道入口處附近,走車道旁邊的人行道進入Lobby,雖然有一小段路要走在陽光裡,步行距離縮減不少。進入Lobby,服務人員過來幫我們把行李放上推車,我到櫃台辦理Check in,順口使喚小孩端杯迎賓飲料給我喝,小孩說幫我選了花茶,微酸冰涼清爽,怎麼會這麼好喝啊!現場迎賓飲料提供洛神花茶,在墾丁的太陽下格外爽口。是以後來我們由此進出時,大家都不忘來杯迎賓飲料。

進入悠閒度假風的墾丁。

IMG_2565

由車道旁的人行道走到Lobby,如此距離應是最短的。

IMG_2566

寬敞挑高的墾丁福華大廳。

IMG_2569

我辦理入住手續,請小孩幫我端杯茶,洛神花茶的品質讓我大呼滿意。

IMG_2570

在墾丁福華停留三天兩夜,入住四樓的海景房,是兩張大床的房間,入門一邊是衣櫥,吧台上有主水壺,咖啡包茶包,中層是冰箱,兩罐礦泉水擺在吧台上,另兩罐冰在冰箱中。厚實的桌子配了兩張座椅,桌上擺了迎賓水果與小禮物。兩張大床旁邊還有另張座椅與小桌。浴室乾溼分離,備品整齊地擺放在抽屜中,四個不同顏色的杯子放在紅色抽屜上。陽台望去是游泳池與海洋,我覺得上回住宿的海景角度更加美麗,不過這回的室內空間感覺比較寬敞。雖說我咕噥著上回的陽台比較美,但這回的陽台海景深深抓住老公的眼光,老公不時到陽台上坐坐,欣賞墾丁獨有的海天之碧藍。當老公對我說,坐在陽台看景色很舒服時,我很開心他也能放鬆心情度假。

這兩晚住這裡,墾丁福華兩張大床的房間。

IMG_2571

床邊厚實的座椅與茶几。

IMG_2575

液晶電視,桌櫃,桌椅。

IMG_2572

桌上擺放了迎賓小禮物:撲克牌與兩個馬克杯。

IMG_2589

迎賓水果。正好我最近很愛葡萄柚。

IMG_2574

吧台旁邊是行李櫃,下方擺放了四雙拖鞋,拖鞋可以穿回家。

IMG_2573

吧台上方有冰桶,茶包,兩罐礦泉水。

IMG_2586

另兩罐礦泉水冰在小冰箱中。

IMG_2699

Chck in 時贈送四杯在七賢吧享用的迎賓飲料,

IMG_2702

浴室乾濕分離。

IMG_2583

泡澡浴缸。

IMG_2584

備品擺放在紅色抽屜中。

IMG_2585

泡澡的浴鹽。

IMG_2703

海景陽台是假期中美好的存在。

IMG_2587

可以望見海洋,還有墾丁福華超讚的國際標準游泳池。

IMG_2580

去年我們的海景房用鑰匙開啟,今年的房間則是感應房卡,入門後的電器觸碰開關也較新穎。等到從社頂公園回來後,夜幕即將低垂,我們回到房間,發現自己不會開照明!一陣嘗試後我終於決定打電話請問房務,墾丁福華房務人員迅速出現,耐心教導幫忙處理,原來室內照明很充足很明亮,而且燈光將住房照射得很溫馨。

晚上回到房間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IMG_2698

陽台望出去的景色另有一番風情。

IMG_2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