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a

國中暑輔課臨時決定周五休息一日,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問女兒有沒有想吃哪家餐廳?國中生毫不遲疑的選擇要吃漢堡,就是母親波過漢堡裡有鵝肝有松露的那款,還有更重要的,薯條自己加肉醬!國中生說的是Burger Ray 個性漢堡(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進口整塊美國冷藏牛肉,點餐後現絞現煎,上回品嚐過在我心中留下鮮明的美味記憶。除了漢堡之外,自助式配料吧(如今限招牌漢堡一次取用,其他漢堡的配料會為顧客加好),還有自己添加在薯條的肉醬與融化起司,我一直覺得女兒會欣賞這點。只是,Burger Ray不能預約,聽說日日開店,門外均是排隊人龍,我倆討論之下,決定趕11點開店時間,搶當第一組客人。實際上我們真的十點五十分抵達Burger Ray,店員正忙著整理環境,我們站在對面等候,考慮不要逼迫人家,想說十一點整再推門入內,就這須臾間的思索,竟已有另外的客人推門入內,我倆看情勢不對馬上跟進,結果我們成為第三組客人,而且身後馬上出現三組人馬,到我們用餐完畢離開時,排隊的情況再未消失過。

十點五十分抵達Burger Ray,店員正在整理環境。

IMG_2943

 

我倆早就決定想吃的漢堡,國中生要吃我上回吃過的心臟病堡(就是加了鵝肝與松露那款),心臟病堡套餐價450元,附飲料與薯條。我自己想吃招牌漢堡,打算單純享受冷藏牛肉現作漢堡的美味,招牌漢堡套餐價195元,附飲料與漢堡。我倆漢堡均選五分熟,麵包選布里歐麵包,這是圓型較鬆軟的款式。點餐結帳後,會拿到飲料杯,自己倒冷飲,我選了Zero,國中生很詫異母親要喝可樂,沒辦法啊,可樂跟漢堡就是絕配。我們回到座位等候漢堡,自然可以先倒飲料來喝。終於叫到三號,拿到我們的漢堡薯條鐵籃,服務人員提醒配料吧請一次取用,我們自然沒忘記薯條好朋友:肉醬與起司。女兒表示打開蓋子便可聞到熬煮肉醬的香氣。Burger Ray的漢堡肉調位不重,享受純粹的肉汁與肉香,大口咬下時很容易滴肉汁,反正就是用手拿起來吃,吃完後再洗手就好。女兒首回品嚐加了鵝肝與松露的牛肉漢堡,她很欣賞鵝肝潤澤口感與松露的香氣,一直誇獎很美味。Burger Ray的薯條外酥內軟,加上肉醬與起司十分過癮,尤其是薯條加肉醬,深得國中生的歡心。

點好餐後我們就座,櫃台前方也再沒空閒過。

IMG_2955

自助式配料吧(如今限招牌漢堡一次取用,其他漢堡的配料會為顧客加好)

IMG_2948

薯條好朋友肉醬與融化起司。

IMG_2950

我倆喝著飲料等漢堡。

IMG_2951

女兒的心臟病堡。厚鵝肝厚牛肉堡與松露,很豐饒的一個漢堡。

IMG_2962

薯條加起司或肉醬。

IMG_2965

我的招牌漢堡,可以加比較多的配料。

IMG_2964

經典漢堡的肉汁肉香很純粹,冷藏牛肉現作漢堡的風味新鮮。

IMG_2967

加點碎黃瓜又是另一番清新感。

IMG_2969

母女享受了很美味開心的一餐啊,回家後國中生向她的阿姨我的妹妹推薦牛肉漢堡加上松露與鵝肝實在美味。Burger Ray的心臟病堡真的有磅薄的氣勢,只是我覺得咬的時候很辛苦,而且心臟病堡吃下去就很飽,我會難以享受配料吧。我吃到的經典漢堡表現不俗,不到兩百元的價位吃到很優的牛肉漢堡與美味的薯條,配料吧的蔬菜也較有福消受;我很欣賞五分熟的牛肉漢堡,鮮嫩多汁讓人真想吮指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