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巨大火雞腿的好印象,我家高中生想嚐嚐其他小食,她相中一款食物,麵粉皮包著起司絞肉等配料,我告訴她這是墨西哥常見的食Burritos。結果我們詢問後,Burritos現貨已售罄,要等半小時後才會補貨,我家高中生覺得不用特別等候,繼續逛加州冒險樂園吧。身邊景色自然的從碼頭水景變成森林溪流,還有木屋水車現身。我們進入Red Wood Creek Challenge Trail,這是個森林遊戲區,有攀爬處,樹木隧道,樹幹溜滑梯等等;孩子們玩了樹幹溜滑梯。此處樹蔭頗多,若孩子有興趣多玩一會,是父母親可以坐下休息放空的好地方。

景色自然的由碼頭水景轉換成森林。

IMG_6348

進入森林遊樂區。

IMG_6351

玩玩溜滑梯。

IMG_6357

這裡樹蔭很多,頗涼爽。我一直慫恿老公小孩們卸下背包去玩吧,我正好找個地方坐下納涼休息,可惜大家只想到下個設施去。 

IMG_6358

走出森林遊樂區,出現一處人山人海的設施:Grizzly River Run。這是森林溪流漂流的遊戲,現場排隊要兩個小時,Single Rider快一些(是有空位就補上,我們一家四口可能分成四回玩),Fast Pass機器在旁邊,我們刷到的時間是晚上八點~九點,我隱隱有種預感:這項設施應該搭不到了。接著出現的設施是Soarin’ Around the World,這項設施有Fast Pass,現場排隊時間是一小時,我們決定直接排隊了。排隊處不時噴出水霧,但加州陽光實在厲害,饒是一整天不斷的補擦防曬,如今陽光曬到皮膚,竟有隱隱刺痛的感覺,但僅有我覺得如此,老公與孩子們說還好,我把大披肩撐開來遮住手臂,感覺才舒服些。我們看見路邊賣冰可樂的攤位,突然相當羨慕,很想喝一瓶冰可樂,排隊隊伍在可樂攤的後方,以拉線圍住,我慫恿向來循規蹈矩的高中生,穿過拉線離開隊伍買瓶可樂吧!高中生考慮了一下子,彎腰穿過拉線買可樂,這真是高中生的人生大躍進。午後太強烈的陽光下,喝口沁涼的可樂真舒爽。只是過沒多久,兩位揹著飲料的服務人員就來排隊隊伍,詢問大家要不要買飲料啊?可樂提神後,我們開始觀察排隊的鄰居們,有小孩揹著會噴水霧的電風扇,入園時我們有瞧見,令人相當羨慕,夏天來訪的確該買這個,早知道入園時就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孩子們發現一些年輕女孩子手臂佈滿金色絨毛,有點吃驚的問我:外國人常是這樣嗎?我回答這裡的除毛產品與保養品一樣普及。當年我的墨西哥女同事,認真詢問我用什麼除毛產品?怎麼手臂與腿這麼乾淨而且毛細孔這麼小?就這樣邊聊天邊前進,輪到我們進入設施內部,基本上是搭乘飛行器遊歷世界的體驗,這設施我在台灣的遊樂園有搭過類似款,但加州冒險樂園完成度更細膩,我將身體探出座位往上下看,完全看不到其他乘客,而是環繞自己的天地景色,遊覽非洲森林時,聞到泥土暖香,經過海洋時有略帶鹹味的海風,穿越高山時有積雪的冷冽空氣。我們遊歷了地球上很多的美景,老公相當欣賞這項設施。

排隊排很長的Grizzly River Run。

IMG_6360

這是森林溪流漂流的遊戲,我記得最好要穿上雨衣。

IMG_6361

我們刷好Grizzly River Run的Fast Pass後,加入Soarin’ Around the World。太陽曬得肌膚生疼(只有我這樣覺得),高中生俐落的去買可樂。

IMG_6365

在加州冒險樂園喝可樂很舒爽。

IMG_6368

我們可樂還沒喝完,也有服務人員揹著飲料箱前來賣可樂,價位沒有比較貴。

IMG_6369

水霧不住的噴出,為排隊民眾降溫。

IMG_6370

終於輪到我們進入室內。

IMG_6372

空調真讓人鬆口氣。

IMG_6374

遊歷世界美景後,孩子們發現冰沙杯。

IMG_6381

這款吃來微酸沁涼而清新,孩子們的眼光真好。

IMG_6382

至此我們算大致逛過加州冒險樂園各區:Hollywood Land/ Bug’s Land/ Cars Land/ Pacific Wharf/Paradise Pier/ Grizzly Peak;入口處的大街Buena Vista Street,保留到最後採買紀念品。手上還有兩處設施的Fast Pass,分別是Cars Land的Racing,與Grizzly Peak 的River Run。不過走了一整天,饒是一家四口均有運動習慣,也是雙腳緊繃雙腿隱隱發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