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七點半踏上大阪街頭,為了衝環球影城。

IMG_5827IMG_5825

三年前女兒剛考上高中,我們安排了美西十日,行程包含雙樂園:迪士尼與環球影城。我們在迪士尼選擇加州冒險樂園,當年辦過年票,走起來相當順利,設施全部玩到。當我們信信滿滿的想攻略環球影城,先是驚訝的發現環球影城的生意比迪士尼好太多,人潮洶湧,新增了變形金剛,神鬼傳奇,小小兵,哈利波特,陰屍路;女兒事後一直埋怨排遊園列車耗去太多時間,害她沒有盡情參訪哈利波特園區,我自己也很悲催啊,竟然錯過了陰屍路,不過我也沒有悲催太久,陰屍路太拖戲已經令我熱情冷卻了。直到女兒高中畢業,她仍繼續對我妹妹碎碎念當年不盡興的環球影城,於是今年敲定大阪行,妹妹覺得不可以讓歷史重演,大阪環球的排隊問題可以花錢解決,因此妹妹張羅門票之際,也買了四項快速通關。務求要盡興地將大阪環球影城玩好玩滿。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多少錢,反正妹妹說了算,相關資料都可以查的到啊!我只知道在處理這一切時,阿惠發聲說自己不想進樂園,緊接著我兒子也發聲了,他說自己對樂園沒有興趣,他倆不想逛樂園想盡情逛大阪,因此拜訪大阪第二日,我們分作樂園組與逛街組行動。樂園組趕七點吃早餐七點半出發,這真的很拚,就是台灣時間六點吃早餐六點半出發;逛街組睡到飽。女兒擔心這樣抵達環球影城的時間會不會太晚?但是一定該吃早餐的,不然哪有體力衝整場?況且以胎胎遊歷各樂園的心得,至今真心喜愛的樂園食物只有美國加州冒險樂園的巨大烤火雞腿。定調一定要先吃過飯店早餐。小可要高中畢業生放心,順利的話轉兩次車就會抵達了。 早上七點半天氣涼爽,跟著妹妹走往車站,相較於昨天巷弄裡下班的日本上班族,通勤中的日本上班族回復低調冷靜矜持的態度。轉車相當順利,我就記得自己要跟好別走丟就是,八點出頭,我們就抵達環球影城了。走出車站,迎面就是色彩豐富的店家,入口處與美國加州環球影城很像。高中畢業生一直宣布要戴著獨角獸髮圈逛環球影城,店家外面已經擺設出很多髮圈,高中生想逛一下,冷靜的小可認為要先排隊入園才是,我與瑪姬被現場氣氛影響,一起縱容說:好啊好啊逛一下。話聲剛落突然出現兩個學校的學生,小可形容有幾百人,她問:莫非我們要排在學生後面嗎?瑪姬與廷馬上手拉手奔跑,穿過學生陣,至於我與小可,決定一路走過去,頂多加快腳步吧!會合時瑪姬自豪自己腳程很快,廷說自己還沒盡全力。抵達入口時人潮洶湧,我一度擔心會被插隊,瑪姬為首帶路,一路引我們在人潮中往前,排隊等候入園隊伍較短的地方,高中畢業生誇獎瑪姬外型時尚,卻是有拚勁的阿桑!

使用小可昨晚張羅的卡片搭車。

IMG_5832

聽說要轉車,怎麼轉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跟緊妹妹就好。

IMG_5828

八點出頭便抵達環球影城出站。

IMG_5834

先逛一下商店好嗎?

IMG_5838

但迅速有兩團學生經過。 於是我們放棄逛商店,務求入園前超過兩團學生。

IMG_5841

總算逼近他們了。

IMG_5843

八點二十分我們在環球影城入口就定位等候,應是九點鐘開園,入園前要先檢查包包。出發前妹妹指定我研究環球影城,但我當時忙著支援國中生成果發表會單車挑戰的鍛鍊,於是把環球影城攻略規劃交給女兒。排隊等候時,妹妹們要接接對地圖看一下路線,畢竟高中畢業生的方向感是出名的不對勁。事實上女兒排得還不錯,並精確指出根據統計,週四是遊客最少的一天。女兒甚至逼我噹漏環球影城設施等候時間app,交給胎胎隨時check設施排隊等候狀況。站在入園區時,頭頂的雲霄飛車已經啟動,呼嘯而過的聲響很令人期待,小可表示這雲霄飛車看起來太高了。八點五十分,隊伍開始移動,開始入園檢查。

一大早等候入園的人潮。

IMG_5847

即將進入環球影城。

IMG_5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