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旁邊就是小小兵園區,走進小小兵園區,四周出現顏色鮮明的小小兵造景,也有小孩子親善乘坐設施,我查詢了等候時間,最受歡迎的小小兵瘋狂乘車遊的等候時間略多於一個鐘頭,隊伍從戶外開始,午後陽光正亮閃閃的。什麼是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我想當年在環球影城搭過,巨大半球螢幕放映出小小兵造成的混亂與騷動,座位會隨情節晃動。大家想加入排隊隊伍嗎?小可表示其實自己受不了小小兵的嘰嘰喳喳聲音,好吧,那我們直奔侏羅紀公園乘船遊吧!

小小兵園區人山人海。

IMG_6020

小小兵噴水池。

IMG_6022

小小兵給小孩玩的遊樂設施。

IMG_6023

走回侏儸紀公園,頭頂逐漸出現飛天翼龍的軌道,感覺實在太厲害了,我們不時駐足觀賞飛過頭頂的人類,實在是太厲害的雲霄飛車了。抵達侏儸紀公園乘船遊入口,等候時間約是一個鐘頭,而且等候的隊伍全在陰涼的遮蔽裡,走進入口前服務人員攔下我們,表示Cookie Monster不能帶進去,旁邊有置物櫃可以使用。在哈利波特禁忌的旅程時,是免費提供置物櫃讓大家放進身外之物,侏儸紀公園這裡則要付費,日圓100元,當下我們四人身上都沒有硬幣,我自告奮勇去買飲料找錢。於是我在一個熱帶風情的店面點了一份起司肉醬薯餅,很完美的用掉身上其他低於100元的硬幣,但是找零正好是500元,我向櫃檯人員解釋希望能找我100元硬幣,但櫃台人員解釋零錢是由收銀機自己跑出來的,她無法作決定。於是我應加點了一杯飲料,順利取得100日圓硬幣來使用置物箱。妹妹們想起方才蜘蛛人設施,Cookie Monster可以上車,可是這裡卻不行,是不是代表很刺激咧?一定沒有好萊塢之夢與飛天翼龍刺激。這項設施我在加州環球影城搭乘多次,乘船遊侏羅紀公園的場景,恐龍都很逼真,雖然也有爬高,但是有一段是迴旋向下減低高度,然後分作三次掉下,其中第二次最有梗(船會掉頭往後滑下),身體會被水花濺濕,滑落高度應該還好。於是我們四人加入隊伍,有遮蔽就不會太熱,起司肉醬薯餅很好吃,吃東西喝飲料中,排隊時間還算愉快。即將搭乘時看到乘船的狀況,座椅看起來乾爽,因為工作人員會大致擦過,但地板上的積水,預告了待會兒濺起的水花聲勢不小。搭上侏儸紀公園之船,場景與加州很像,一開始是和平的可愛恐龍,偶爾噴噴水,接著園區開始發生事故,先出現一次小滑落,沒多久我們開始往上攀升,瑪姬有點擔心好像爬很高耶!胎胎剛回答放心,至少該分兩次加上一段緩坡迴旋,突然我看到頭頂出現的暴龍,馬上驚呼:不對,是現在馬上掉下去!大阪的侏羅紀乘船遊的掉下高度絕對高於加州環球影城,掉下後廷正在慶幸:沒有濺水啊,話聲剛落,大片水幕當頭淋下!侏儸紀乘船遊是壓垮瑪姬的最後一根稻草,瑪姬宣布自己今天再也不要從高處落下了。

走回侏儸紀公園途中,再看到飛天翼龍軌道,覺得自己的確躬逢其盛。

IMG_6027

吃肉醬起司薯餅與喝飲料中的排隊,此處有遮蔭,等候時間算輕鬆。

IMG_6033 IMG_6034

侏儸紀乘船遊沒預料到的又是另一回的驚魂未定,為了平復情緒只好來吃三一冰淇淋。途中遇到Cookie Monster出來巡場,認識多年,我總算覺得芝麻街玩偶可愛。在三一冰淇淋,這裡有小小兵三一冰淇林,賣相的確可愛,這回女兒恢復理智了,她指出小小兵口味是香蕉耶,還是算了吧!於是妹妹們買了漂浮汽水之莓果口味,我還是熱愛三一冰淇淋之Cookie and Cream。

途中遇到Cookie Monster。

IMG_6039

還有霍格華茲的學生研究行進方向。

IMG_6043

早上抵達時尚未營業的三一冰淇淋,下午再經過時看到開門好開心。廷拍攝的相片。

S__6225958

小小兵三一冰淇淋。

IMG_6047

漂浮汽水與我的Cookie and Cream。

IMG_6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