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宣布大阪環球影城一日之後,隔天行程是輕鬆逛街,讓大家好好放鬆休息,隨便要睡到幾點,逛街累了就找地方坐,當天僅排定下午要吃燒肉放題。於是清晨晏起,遇到嬰幼兒們大出籠的早餐,胎胎也經歷帶著嬰幼兒的階段,誠心祝福父母能拿出魄力來。十點半我們出發逛街,小可與阿惠表示第一站先前往有個摩天輪的Mall,途中會經過地下街,有興致就可以先逛逛。可是我們的興致來的好快啊!瑪姬與廷迅速看到喜歡的衣服,自然要試穿的,日本品牌服飾的版型,常常與我們合不來,但是這回怎麼穿起來都覺得好相處耶,我也心動一起加入試穿的行列,而且大阪的折扣已經開始,隨處可見令人心動的折扣價,時時有買一件以上再下折扣!頻繁進出試衣間的當下,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購物了。

於是迅速有了戰利品。

IMG_6114

第二袋戰利品。

IMG_6115

等候我們試衣的時候,阿惠約翔買飲料喝。

IMG_6118

小可感受到購物的熱情,昨天廷在環球影城買得很開心,今天換接接買的很開心,又路過一家可愛門面的店家,一開始是廷說要逛逛,這是家庭用品店,我選了個沖茶器,杯盤碗等都很可愛,但是我覺得今天才剛開始耶,提著杯盤碗繼續逛街好像很笨耶!走去結帳櫃檯,我看到地墊區,整個吸引住目光,我在廚房瓦斯爐洗碗槽前會鋪地墊,這裡的地墊超好看!於是我選了一塊長地墊,一塊貓頭鷹地墊,結帳時超開心,妹妹們笑說:地墊很重喔!地墊是我在家裡每天會見到的物品,遇到喜歡的馬上要入手,提整天也沒關係.阿惠表示:妳應該會拜託兒子出手相助吧!

就是這家店。

S__6226016

採買到喜愛的地墊特別開心。對了,女兒今天一直嫌我上衣太鬆,我就當作是誇獎了。

IMG_6124IMG_6122

這回等候組採買的飲料是奇異果飲品。

IMG_6125

兒子發現有珍珠奶茶軟糖,想買一包嚐嚐口味。我也嚐了一顆,外型像珍珠,入口果然是珍珠奶茶味兒。

IMG_6126

於是我們花了好久時間,才又回到地面,抵達地面時妹妹有點茫然,因為看不到預期中的摩天輪。使用Google Map,有摩天輪的Mall離我們很近,就是因為距離近,才會被附近建築物遮蔽。妹妹指示往後走穿過小巷,這條小巷也穿越好久,先是看到自動販賣機裡面的飲品好可愛,應該投一罐來喝喝看,接著我被一處小店面吸引目光,發問:這是日本樂透彩券行嗎?妹妹說是,兒子馬上慫恿母親應該試試手氣,可是好像要日本人才能買耶!小可也說是這樣。然後東張西望的,這裡好像不少家厲害的餐廳,妹妹叫接接別分心,下午有燒肉放題要執行。但是在進入Mall之前,出現一列好長的日本女孩兒的隊伍,我滿心期待想看清楚日本女孩兒甘願曬太陽排隊的理由?隊伍盡頭是Coco珍珠奶茶!高中畢業生表示:常定飲料的高中生們明明已經不喝Coco很久了,甄煮丹,康青龍……,台北厲害的珍珠奶茶太多了。問題是他們沒有飄洋過海來日本啊!

回到地面時看不到摩天輪。

IMG_6127

大家覺得這系列的飲品很可愛。

IMG_6128

我們喝了這罐,是保久乳的感覺。

IMG_6129

穿過巷弄看到摩天輪了。

IMG_6131

日本女孩兒為了珍珠奶茶排出好長的隊伍。兒子看到一杯450日圓,我妹覺得來這裡賣茶蠻不錯的。

IMG_6133

妹妹們帶我們拜訪的是Hep Five HEP5 ヘップ ファイブ,這裡是日本女孩兒逛街的地方,價格非常優惠,我們又落入了無止盡進出試衣間的輪迴中。後來是因為飢餓感讓我們覺得該去覓食,刷卡進站前,人群中出現騷動,前方有名男子大聲咆哮,我們加快進站速度,再往前走幾步路後,我待在角落看個清楚,是名中年男子,僅穿汗衫,暴跳如雷,以手搥牆,兩名穿制服的工作人員正接近他,其中一位是位身材瘦小的女子,毫無懼色,但是我沒有看到最後的狀況,女兒迅速把我們拉走,她表示閘門這麼矮,不要以為躲在後方看就安全,另外她很焦急地確認待會兒不會再經過這裡吧!抵達Q’s Mall後,妹妹先找到寄物櫃置放戰利品,晚餐燒肉後又繼續逛,除了我記不清楚的各日本服飾品牌,台隆手創館,Plaza,甚至迪士尼專門店今年的各式商品也超邪惡,有種鬼打牆的感覺,這家店也好逛,那家店也好逛,今年的衣服試穿起來都很對,但是女兒指出我媽一直買手帕與毛巾是怎麼回事啊?胎胎表示地墊不是手帕或毛巾的。

Hep Five HEP5 ヘップ ファイブ的裝置藝術是鯨魚,本團有人指出服務人員的制服主題配色是七龍珠。

IMG_6134

Mall裡的珍珠奶茶一杯賣650日圓,加稅後是702日圓。

IMG_6140

從鯨魚尾端往下逛街逛街逛街。

IMG_6141

又多了不只一袋戰利品,我覺得跟著瑪姬與廷逛街,有助於我嘗試新的穿搭風格。

IMG_6143

下午四點轉移陣地到Q’s Mall。

IMG_6144

日本的七夕祈福。

IMG_6145

找到置物櫃,存放方才的戰利品。

IMG_6146

逛街逛街逛街。

IMG_6147

廷覺得這組很可愛,胎胎不懂這是什麼?廷拍的相片。

S__6226013

廷也覺得這裡很可愛。廷拍的相片。

 S__6226014

於是當我們走出Q Mall,驚覺天色已黑,八點半回到飯店,妹妹們稍作歇息後,打算九點再出發去逛藥妝店,胎胎決定留在房間裡整理今天的戰利品,地墊很重又很佔空間。女兒說根據紀錄今天只走了六公里,怎麼會比昨天少這麼多?可是今天的疲倦度完全不輸昨天,我幾乎都想宣布跟妹妹逛街的挑戰度不輸單車。於是從今晚開始,房間裡總是瀰漫著膏藥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