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什錦湯麵,湯底是一早開始熬煮的蔬菜大骨湯。

0120

Tuesday今天只有兒子在家吃晚餐,端出起司漢堡/馬鈴薯沙拉/燙花椰菜/蔬菜丸子湯。

0121

Wednesday烤肋排/蒸鱈魚/炒高麗菜/冬瓜排骨丸子湯。

0122

午餐讚鐵板燒,是尊榮感的頂級食材饗宴。

0122L

Thursday婆家晚餐

Friday婆家晚餐

Saturday婆家晚餐

Sunday鼠年初二,龍龍請客綻1852

0126

Monday香蘭姐上菜

0127

午餐吃清淡的粥。

0127L

下午發現陽台上桂花綻放。

0127F

晚上打牌,老娘的鐵支輸給 Wade Wang的兩副鐵支(指)!

0127G

Tuesday大年初四吃飽飽,香蘭姐上菜真正好。

0128

午餐鼠年初四KUA'AINA Burger

Wednesday晚餐藥燉排骨湯

鼠年初五藏壽司,期間限定扭蛋寶可夢。

0129L

Thursday清燉牛腱/番茄炒蛋/燙地瓜葉/紅白蘿蔔丸子湯。

0130

早安,台北。

0130M

Flying eagle.

IMG_8462

IMG_8461

走得動扛得起是幸福。 遇到滿意的收納四層架,付錢後扛起走三站回家。

0130n

Friday晚餐端出排骨蔬菜麵

0131

冰冷中的陽光。

0131s

早上七點送老公孩子出門後,大樓消防栓警報器突然響起,我馬上抓了手機錢包,走樓梯到一樓,警報器顯示我居住的樓層有狀況,主委下來檢查過,一切平安,推論是設備秀逗吧!走樓梯進家門,我重新檢查家裡的各式設備,一切平安就好。 照今日計劃作好曬衣陽台的新Layout,四層架果然好收納,頂部還可以當小多肉的家,

出門作些採買,要到龍家領妹妹賞的零食,幫車子加好油並先停回家,預先設好鬧鐘四點要響,提醒自己今天接國中生。如常的將車子駛進車梯,車庫門緩緩關上,我等著車梯降下,可是車梯不動。呃,去年大樓下定決心新裝升級的車梯竟然不動!我嘗試手動按開關,遙控器按開關,車梯依然毫無動靜,即使我願意倒退出車,車庫門也無法開啟,然後設備的開始響鈴,我告訴自己要鎮定,這是設備的聲音不是火警警報聲,因為跟早上聽到的不一樣。胎胎將引擎熄火,拿起手機聯絡車梯單位與師傅,向服務人員報上設備住址,服務人員聯絡師傅請我等回電。胎胎考慮狀況,升級後的車梯相當穩固,但我前方是牆壁後方是不會開的車庫門,兩側是鋼板,即使我爬出去也是壞主意,因此就坐在車裡耐心等候,期間向妹妹們報告情況,妹妹指示接接乖乖坐在車裡,不要逞強爬出跌倒之類的反而危險。接著我聽到門外有人努力按著遙控器,胎胎大聲說明車梯故障了,我被困在裡面。總算等到師傅來電,一開始胎胎被懷疑開車技術不好,可能位置太前面或太後面,胎胎不爭辯,就試試看,故障鈴響依舊,師傅接著指示我操作手動面板重開機,響鈴聲停止了,但車梯依舊紋風不動。因此師傅說趕快趕到現場處理吧!於是終於等到師傅抵達,手動放下車梯,我告訴自己最後一刻更要冷靜,終於停妥車輛時,已經過了一個多鐘頭。 我很慶幸是我一人被困住,我只要照顧好自己的情緒別抓狂,若有其他人一起被困,抓狂的同伴比一人被困更可怕咧! 師傅檢查過後發現是保險絲突然燒斷,導致車庫門無法正常關閉,車梯警示到有狀況因此全面停擺。胎胎絕對沒有亂按按鈕,啊碰到就是碰到了。

子時是新一天的開始,為了剛剛渡過的精彩一日,該喝一杯的。

0131t

Saturday晚餐一品堂豬腳飯。

Sunday晚餐八方雲集酸辣湯餃。

早上拜訪金山,遇見翔鷹,覺得幸運。

0202a

0202b

020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