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波一日補充氣力,胡椒餅佐啤酒是療癒系。

IMG_3960a

因為宜蘭老吳炭烤小蔥餅,便喜歡上炭烤蔥餅的香氣與滋味。可是老吳炭烤小蔥餅位於宜蘭,來回一趟相當費時。一日想著炭烤蔥餅想得緊,於是開始動手搜尋,我想關鍵點是炭爐,赫然發現我家附近就有炭烤餅,但經過覺得香氣不對,繼續搜尋板橋地區評價較高的炭烤餅,發現野原炭烤胡椒餅,一開始覺得這家在開玩笑,取名野原是向野原廣志致敬嗎?可Google評價多且高。有天與妹妹們出門午餐後開車經過,這裡不方便停車,僅能路邊暫停,我們決定買來試試,妹妹下車後迅速折回,她說:有肉的胡椒餅只剩一顆,另外還有小蔥餅,胎胎忙不迭表示:是的我就是要小蔥餅。熱呼呼的小蔥餅外觀不是那麼齊整,色澤也不是非常平均,炭燒香氣悠悠,這就是我期待的炭烤餅。妹妹們一嚐也相當讚賞。有回經過,很幸運地正好遇上炭烤餅出爐,現場已有五六位鄉親等候,我順利買到十個胡椒餅十個小蔥餅,胡椒餅40元(目前是買十送一),小酥餅(鹹蔥)12元,送了一些到龍家,妹妹誇獎接接怎麼這麼厲害買到這麼多。 野原的餅是貼盧炭烤的小蔥餅就是麵粉與蔥,入口鹹香不躁;胡椒餅很沉,外皮不厚內餡紮實,肉餡汁潤帶著胡椒辛辣氣息,入口先是酥香外皮與白芝麻,咀嚼中肉感很足。我欣賞野原的胡椒餅多於小蔥餅,女兒與老公欣賞野原的小蔥餅多於胡椒餅,而共識是兩種都要吃到才開心。

野原炭烤胡椒餅與小酥餅,炭爐散發高熱。

IMG_3939aa

胡椒餅40元,目前是買十送一;小酥餅12元。

IMG_3940c

開心的買到一大袋。

IMG_3950

小酥餅的內餡是蔥,鹹香不躁。

IMG_3959

胡椒餅拿著很沉,吃來內餡是剛好的潤澤,不用擔心流出湯汁的狼狽感。

IMG_3953

胡椒餅內餡是蔥與肉,內餡紮實,肉汁潤香中胡椒辛嗆味兒鮮明。

IMG_3956

配啤酒真是棒透了!

IMG_3960a

野原胡椒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27號之1號

電話:02-29668282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