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業主已頂讓此處。

我們全家族都愛關東涮涮鍋。凱姑若沒煮晚餐,往往吃關東涮涮鍋;凱姑在國外念書的小孩若返台,也要吃關東涮涮鍋。二號正妹更是關東涮涮鍋的忠實顧客,晚餐若是外食週,常聽她叨唸:好想吃涮涮鍋,可是昨天已經吃過,這樣好像太奢侈了。
 
老公返鄉假期前後約有11天,待在樹林不到五天,晚餐便吃了兩回關東涮涮鍋。人在蘇州,吃所謂台灣小火鍋時,我常常在心中嘀咕:根本沒有樹林關東的好吃。 

關東涮涮鍋訂價實惠 


湯頭是清淡湯頭,蔬菜盤,我覺得品質新鮮 


我鍾情牛肉鍋,這是牛肉盤。我清光蔬菜後,再一片片涮牛肉。老公則喜歡牛肉與蔬菜同煮。 


我一樣先煮蔬菜,這裡的醬料是店家幫妳調好的,蘿蔔泥醬油為主體,我都選小辣。飯麵冬粉擇一,我都選烏龍麵。關東涮涮鍋的醬料深得我喜愛。 


餐後甜點:綠豆湯,廷說老闆娘煮的比我煮的好喝。餐後有甜點就是加分,可以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到關東涮涮鍋用餐時是週六晚上六點鐘,店裡只剩下兩個位置了。有時晚上九點多經過這裡,店中依然是高朋滿座,這裡大概是樹林區少數我用餐前會先訂位的餐廳吧。
arrow
arrow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