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蘇州市新區長江路436號綠寶廣場一樓

 
我跟一茶一坐的淵源是從桃園開始的,春日路上有個水世界,老公當年還是男友時,公司福委會提供水世界優惠票價,所以他買了一些入場卷,週末時我們會去水世界游泳玩水,帶著我家小弟,通常早上抵達,玩到中午沖洗完畢,肚子很餓,於是我們就直接進去樓上的一茶一坐,還記得第一次點拉麵,端上來一海碗,很有誠意。其他的餐點吃起來也很美味,所以我在心中一直留著對一茶一坐的好印象。
 
聽說一茶一坐在綠寶廣場要營業了,我還蠻開心的,這名字很有親切感,週日廷回診牙齒後,我們來到一茶一坐用午餐。看牙醫在綠寶廣場三樓,一茶一坐在綠寶廣場一樓,很是方便。剛裝潢好的環境自然合宜,木頭桌面,淺色沙發,感覺座位很舒服。進門入座奉茶,小孩是溫開水,廷小孩有個疑問:怎麼會用小小碗來裝茶?用餐中,服務生也會來為空茶碗補上熱茶水。我們決定點套餐:煲類套餐RMB64元,麵類套餐RMB60元,主餐外,可以加選一項點心,還有飲料。除了兩份套餐外,還加點了一份茶鵝,香菇肉燥與白飯。
 
老公點五更腸旺煲,個別配料嚐起來還不壞,可是覺得少了五更腸旺的某一味。 


鮮蝦雲吞麵,這麵清淡好吃。廷小孩一直分享不住口。 


單點茶鵝,我跟茶鵝不熟,老公說口味還不錯。 


套餐點心我們選了水晶蝦餃與蟹粉燒賣,口味清淡還不錯。 


套餐附贈飲料點冰鑽奶茶,裡面還有椰果。這冰奶茶的品質相當好奶味跟茶味融合的剛好,很像在台北喝到的好喝奶茶。 


另一個附贈飲料點普菊,老公覺得熱飲很划算,端上來是一壺兩杯,旁邊黑水壺是熱開水。 


另外點給廷的香菇肉燥忘了照相,廷小孩要求:要再來這裡吃香菇肉燥飯。 

結帳細目如下:
五更腸旺煲套餐RMB64元
鮮蝦雲吞麵套餐RMB60元
茶鵝一份RMB38元
香菇肉燥(含一顆滷蛋)RMB8元
另單點白飯兩碗RMB8元
共計RMB178元

整體來說一茶一座用餐環境優,餐點可,我們這次覺得麵類表現比煲類優,可是套餐吃起來沒有很優惠的感覺。我心愛的綠風中午套餐價是RMB50元,包括前菜,湯或沙拉,主菜還有手工布丁與咖啡,不過老公不太喜歡綠風的餐點,而且一茶一坐的茶類表現很不錯,我們會再來試試一茶一坐其他餐點的,下次可能就直接單點,不選套餐了。無論如何我家週末用餐又多了個新選擇,真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