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家小館已停業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保安街177號
電話:02-2684-4410
 
冬天我想吃酸菜白肉鍋,就是哪種中央一個凸起煙囪的鍋子。我們吃完海味家海鮮的當天,晚餐就跑郭家小館吃我念念不忘的酸菜白肉鍋。
 
酸菜白肉鍋小份,肉片還有蔬菜待會兒才加進去煮,我最愛裡面的粉絲,吸飽湯汁的美味。服務生會不時過來看湯汁的情況,會一直補高湯進去。 


再看一眼豐盛的配料。 


牛肉捲餅,這裡作的好吃。 


鐵板牛柳 


蝦仁烘蛋,小孩菜色,寶寶很愛。 


炒山蘇 


炒花枝 


蒸餃兩籠,郭家小館的蒸餃很大顆,一口塞不下的,大約分2~3口比較剛好。 


客家小炒沒照到,我記得超好吃的。以上菜色現場供六大兩小吃飽飽(小可應該有去吧,不算小可的話,是五大兩小),還為了瑪姬小馬小弟外帶木須炒麵三份,肉絲炒飯一份,酸菜白肉鍋也沒吃完,打包回去,如此總共要價2400元。我在樹林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酸菜白肉鍋,真是有口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