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一段1號 

老爸提過這裏,他的好友會專程來到這裏買滷味。店門口是一般的柑仔店,若非有人掛保證我應該不會走進去。我的認知中這裏是山佳,這家店也在山佳火車站附近,啊不過人家門牌如此寫,就歸類樹林美食。
 
為了週六晚上要肆無忌憚的享受麻辣一村,我很熱血的約老公小孩週六早上先爬山。對,就是幫小可慶生的那回麻辣一村,於是乎我目前的波文進度嚴重落後。老公約我們從山佳車站這裡爬大同山,停妥車輛後,爬山的午餐想吃簡單一點,廷說要進小7翔說要要進全家,兩個小孩分別有不同的集點訴求,兩家店也隔著馬路相望,因此我跟老公兵分兩路帶去選購;小孩選好午餐與爬山零食,可是我不想吃便利商店午餐,啊,想起來這附近有老爸提過的滷味,正好可以帶一些當午餐。還好老爸指過那家店的位置,沿路至少又出現兩三家簇新的滷味攤,我心無旁騖的朝目標前進,門關著,我有點擔心還沒開始賣,隔著門請問,老闆說有賣了,所以我們一起進去選購。 

就是這家店裏面有賣滷味 



一盆一盆的選項很多,聞起來的氣味是淡淡的煙燻香 



雞腿 



最受歡迎的是雞腳,一大袋賣一百元 



我們選的有點失心瘋,結帳花了快台幣500元。正好右上角有照到這家店的招牌。 



我們選了一大袋,人家的單價不貴,是我們自己買太多,後來爬山時覺得有點蠢:怎麼拿這麼重的東西來增加負重啊?邊爬山邊吃感覺口味很讚。吃起來就是煙熏香味,鹹味是靠後來灑進去的胡椒粉帶出來。爬完山後還剩一堆,下午回家後我們先冰著,吃完一村回家後,就拿著煙燻滷味看電視,那麼飽的情況下,還是把滷味吃光了。雖然我的最愛還是冰鎮滷味,不過偶爾換換煙燻款也不錯,更何況,煙燻這款的價錢實惠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