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6號
電話:02-8675-5260 

諸多因素影響下,去年年末京喜牛肉無法於原址繼續營業,老闆老闆娘努力尋覓後找到新位置,在原址的不遠處,過年期間加緊趕工處理裝潢與設備相關事宜後,年後京喜重新開幕賣牛肉麵了。 

京喜牛肉麵的新家仍在文化街上,較靠近中山路。新店空間較窄小,考慮老客人多,老闆老闆娘不想離原來的位置太遠;是的,其中一位老客人聽到要搬家的當下反應是拜託不要搬太遠。新店開幕後用餐桌僅能擺四張,店內是開放式廚房,結帳櫃台與小菜檯區隔了廚房與用餐區的距離。老闆老闆娘身手一向俐落乾淨,偶爾我瞥到廚房地板潔淨乾爽。只是新家離馬路較近,而且店面與行人道還是開放的,當氣候不佳時,坐在店裡用餐未如以往舒服。還好牛肉麵是一如往常的好滋味,菜單調整過後,取消炒飯改成拌飯,比較可惜的是酸辣湯目前沒有販售。 

京喜牛肉麵新址登場,店面較小,用餐區與廚房區依舊是清爽乾淨路線。 



京喜牛肉麵菜單,家常麵是帶嚼的勁手工寬麵條,老公很喜歡這裡的家常麵,我個人還是偏愛陽春細麵條,覺得細麵條比較可以吸附湯汁。
 


小菜干絲,除了入味之外,這裡的干絲吃起來也新鮮。 



小碗紅燒牛肉麵,換新家後,麵碗的尺寸變小,可是裝得比以前滿,份量感覺並沒有減少,我個人還是吃一碗有點太飽的狀況。 



紅燒牛肉麵中,滷透入味的牛肉有數塊。 



翔吃臘肉拌飯,下方的紅色醬料是南洋風味,會辣。翔馬上劃清處醬料與拌飯的界線。翔表示拌飯吃起來有點像油飯。 



翔一樣喝貢丸湯,這碗是不灑蔥花的特製款。 



另一天我與老公一起過來用餐,我倆都吃清燉牛肉麵,老公選家常麵我選陽春麵,清燉牛肉麵的湯頭一樣帶點淡淡中藥香配肉香,牛肉則換成與紅燒牛肉麵同一款。 



京喜已經營業很久,換新家大小事還是要重新找步調與處理方法,無論如何,牛肉麵回來了,我的日常午餐的牛肉麵選項重新出現。希望老闆老闆娘換新家後步調越走越順,也希望夏天來臨前,能想出因應台灣酷暑的對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