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在國外念書的小孩,我的表弟表妹暑假回國,阿嬤作東請吃海鮮。我託了廷與翔的福氣,因此也有跟到。小姑表示:廷與翔一起去才好玩。海鮮決定去吃88號水碼頭(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我家常去吃海鮮,有數家常報到的餐廳,我對解釋就是那年去看的迷路丹頂鶴時吃的那一家,翔則是想起餐廳的前方有座橋,每次他都想去走一走,不過每次都遇到下大雨。當天出發時,翔問今天可以走走那座橋嗎?窗外是艷陽天,應該沒有雨水的干擾,可是天氣超級熱,我告訴小男孩:你問如果有大人願意陪你走,吃飽飯後你就可以去。我們一下車,翔體驗到太陽的熱度,自己主動打退堂鼓說還是不要去好了。 

就是這座橋 



謝謝表弟讓翔體驗190公分的高度。 



八八號水碼頭有海鮮有海景 



酥炸牛蒡,這道吃起來很香酥,而且很好入口。 



涼拌鱔片,下方墊的是洋蔥絲,整道口感吃起來微酸,長輩紛紛表示越吃越餓了。 



炒麵 



炒蛤犡 



蘆筍 



水蓮,吃起來脆脆的,我覺得水蓮很合口味。 



清蒸蝦 



今天兒子記得剝給我吃 

IMG_9319 IMG_9320

手工花枝丸湯,我本來想喝掛菜雞湯,可是餐廳說要冬天才供應,他們推薦試試這道湯,喝起來清淡有滋味,手工花枝丸也很可口。 



炒海螺肉 



烤魚,這道很好吃。 



翔後來直接抓起魚尾巴啃食。 

IMG_9323 IMG_9324

我們抵達時聽說鮮魚才剛送達,因此生魚片處理到現在才端上,鮮度與溫度當然都是很好吃的狀況。 



這一餐加計飲料共是台幣3495元,最貴的是那到烤魚,其他的價錢都很實惠。翔很期待今天遇到Yachi,早上出門時還急急抓了最近的心頭好:拜拜用的白色小糕糕;他說要請Yachi吃,可是上車後,小姑說Yachi有事不能來,翔可憐兮兮的說:那你要吃這個小甜點嗎?還好表弟捧場吃了一塊。Yachi沒來,翔就整路跟表弟聊天,翔很得意的表示:我的舅舅都很高。 

獻給正妹的殷勤小糕糕



正妹們一定會關心怎麼沒有看到廷,莫非廷沒吃到嗎?請放心廷有跟到,只是這回換人暈車柳,形成餐廳地上的兔兎後,小女孩情緒當然不好,因此整路拒絕照相。大概吃到炒麵那一道時,整個人開始回神,她也說烤魚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