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16(忠孝路重慶路交會口)

電話:02-2953-6672

過幾天是結婚周年紀念日,開放點餐。

老公說沒意見,胎胎問那煎牛排好嗎?老公繼續沒意見,終於他有了想法,假如可以,請準備烤鴨。我知道這是買回家吃的意思,之於我烤鴨也還不錯,而且當日在高雄叨擾小姑姑後,紅酒配高雄仁武烤鴨是我心中很棒的一餐。紅酒可以進costco隨便抓,我開始考慮當天要去哪裡外帶烤鴨?靈光乍現,2015年的耶誕聚餐,阿寶與愛玉外帶的烤鴨相當美味,因此我馬上請問愛玉是去哪裡買烤鴨的?愛玉告訴我是板橋萬香烤鴨,地址在忠孝路上。我查好地圖位置,考慮該如何過去?我可以自己開車過去,看起來難以停車;最後我決定搭計程車過去。萬香烤鴨聽說很熱門,我先打電話預訂烤鴨,外加兩份餅皮,下午三點去拿。兩點半我攔到計程車,車程預計一刻鐘,還有充裕的時間炒青菜。車行駛上浮洲橋,單向引道有點不對勁,我們在斜坡上停車等候了好一陣子,有位先生走過來,表示垃圾車拋錨了,正好堵在樞紐地位,一整排車輛在斜坡上進退不得,包括公車。計程車司機束手無策,我先打電話給烤鴨店告知會晚到。車輛緩緩向後移動,剛剛的先生在指揮交通,讓斜坡上的車輛倒退。被堵住的是汽車道,多輛機車仍繼續騎上橋,斜坡後退時還要閃躲其他車輛,仿佛擔心不夠精采似的,天空突然降下爆雨!此時我很慶幸自己是乘客不是車手,不然回家後需要灌一手啤酒。計程車司機終於倒退進入可以迴轉的地方,但因為路況不熟,又不小心陷入堵車車陣中,第二次迴轉後,胎胎決定指揮路線,當我們上橋飛馳後,拋錨車堵車狀況仍未解除。我請計程車司機現場等我一下,我取好外帶烤鴨後繼續搭他的車子回家。

暴雨中抵達烤鴨店又趕著回家,當然沒辦法照相,只好回家再拍照。當我抵達時,報出名字,外帶的一鴨三吃加兩份餅皮已經裝好,我付了600元。

IMG_9950

讓紅酒呼吸新鮮空氣。

IMG_9952

片皮鴨肉。萬香烤鴨的片皮鴨肉很多汁,盤上真的肉汁四溢。

IMG_0003

晚餐除了烤鴨,我還煮了湯,炒了青菜,當然紅酒也是我張羅的。兒子喝果汁。

IMG_0005

老公與兒子都不想單吃鴨肉,餅包鴨肉滋味很好。

IMG_0007

胎胎覺得紅酒與烤鴨超搭。

IMG_0006

女兒進門,也買了樹林小戴雞排加菜。高中生覺得爸爸怎麼會在結婚紀念日許願吃烤鴨?但是妳自己也是買小戴雞排啊!

IMG_0008

我們覺得萬香烤鴨很美味,與高雄仁武烤鴨有得拼了。計畫今年買一隻萬香烤鴨來跨年。老公滿意之際,突然問起:那妳今天怎麼去拿烤鴨的?胎胎回答:計程車啊。老公錯愕繼續發問:計程車來回?因為周年慶您就放寬心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