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駱師傅法式冰淇淋,推出各式天然食材製作的冰淇淋,其中各酒品冰淇淋,更令胎胎眼睛亮晶晶。駱師傅將酒與冰淇淋融和的相當美味。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cecream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巷26號

電話:02- 23587799

與朋友一同品嚐灶紅了知高飯,接著是甜點時間,朋友說要去附近吃冰淇淋,今日回暖出現陽光,很適合冰淇淋出場。我們來到附近的駱師傅法式冰淇淋,門面清爽,有種在歐美戶外吃冰淇淋的感覺,駱師傅冰淇淋本店在永吉路,駱師傅本著作冰淇淋給家人吃的心情,避免化學香料與反式脂肪,冰淇淋基底由優質牧場新鮮鮮奶,法國進口AOV級認證奶油,與品質極優的雞蛋製成,各式口味由優質小農提供新鮮食材。至此我覺得OK的,可以嚐嚐,等我看到現場冰淇淋選項,心情可以嚐嚐變成一定要多嚐嚐。現場除了一般口味之外,更有傳兵衛燒酌野蜜、葡萄烈酒雪酪、威士忌、白水陳年高粱。店長拿出試吃棒讓我試吃有興趣的口味,我覺得這裡的口感比較近似Gelato,最厲害之處是各色酒香與冰淇淋融和的極好。當我一直誇獎酒品冰淇淋優秀之際;店長輕聲表示:一般女生來這裡,會想試蝶豆花冰淇淋啊! 

午餐後來到駱師傅冰淇淋店。

IMG_9643

這裡雙球冰淇淋賣150元,特殊款冰淇淋單球賣150元。點雙球冰淇淋加一杯飲料是200元。

IMG_9654

口味均可試吃,馬上選擇嚐嚐傳兵衛燒酌野蜜,前味是燒酌香尾韻是蜜。一試吃便覺得駱師傅冰淇淋厲害了,我馬上轉頭對朋友說:謝謝妳帶我來這裡。

IMG_9649

接著我又試了威士忌,加入威士忌的冰淇淋也不算少見,駱師傅調出來的口感細緻些,感覺威士忌是好好的與冰淇淋合作樂曲,而不是僅僅淋上去而已。我繼續試了白水陳高,一試相當驚豔。今天就決定要吃白水陳高冰淇淋了。

IMG_9652

選好口味後,店長會先在冰櫃裡挖好成球,等兩種口味都挖好一球後,才拿杯子一同呈上去。駱師傅冰淇淋的乳脂含量比美式冰淇淋低,因此融化速度會比較快。

IMG_9657

我選的兩球冰淇淋是白水陳高與覆盆子。喝高粱時可以加一顆酸梅,因此我選了覆盆子來搭配白水陳高。

IMG_9663

兩球冰淇淋搭配一杯錫蘭鍋煮奶茶,共是200元,這裡的飲料品質很優。

IMG_9673

拿著冰淇淋,聞到陳高香氣,真使人開心。

IMG_9671

陳高有種喝法是冰在冷凍庫了喝,白水陳高冰淇淋有異曲同工之妙,香氣繾綣仍飽有陳高該有的醇厚感,而後味細緻幽香而不嗆。我會想帶我的外國朋友,來此品嚐白水陳高冰淇淋。店長笑說連吃三球還是會醉喔!

IMG_9686

雖然胎胎的確有點想挑戰連吃三球白水陳高,老闆推薦的網美們愛點的蝶豆花冰淇淋,讓我也想試試看。蝶豆花本是沒啥味道,這裡是取蝶豆花的色澤,調成微酸微甜的口味,吃來清爽。

IMG_9726

我們又一起分享了橙酒甘曼怡蛋糕。

IMG_9696

蛋糕感覺不大,但是蛋糕體非常紮實,紮實中口感潤綿,店長說這蛋糕以杏仁粉取代麵粉,因此才能呈現這樣的密度與質地。

IMG_9699

駱師傅冰淇淋真的令我眼睛一亮,還想再來嚐嚐其他酒品冰淇淋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