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沖繩的連續多餐Buffet,午餐是炸豬排。
早上乘船出海觀賞海底珊瑚礁,因暈船(或宿醉)引起的不適,回到岸上腳踏實地後得以緩解;拜訪波之上神宮後前往午餐,當時仍覺得不太舒服,抵達沖繩後至今每一餐都是Buffet,待會兒視情況隨意吃點就好。還好午餐不是Buffet了,是炸豬排定食,盤上有高麗菜絲與四塊炸豬排,白飯與味增湯可續,自己磨芝麻,豬排醬有甘口與辛口兩款,而相較於現磨芝麻與豬排醬汁,我熱愛黃芥末佐豬排。炸豬排的外皮呈現鱗片狀,乾香酥脆,豬肉滋味乾淨而軟嫩多汁,本以為沒啥胃口的我,完食全份豬排定食,瑪姬與小可覺得豬排很可口,向來不喜歡炸豬排的阿惠,也覺得今天午餐好吃。
午餐來到這裡。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但也可以了解這裡對食材很講究,使用本地優質豬肉,精心挑選炸粉、植物油、與米飯。
午餐炸豬排定食,分量相當充裕,白飯與味增湯可續。
豬排酥脆外皮呈鱗片狀。
妹妹們覺得醬汁很優,我個人鍾愛黃芥末配炸豬排。
とんかつ太郎(炸豬排太郎)
地址: 日本〒904-0115 Okinawa Prefecture, Nakagami District, 北谷町Mihama, 2 Chome−1−12
電話: +81 98-926-3711
![Okinawa[餐]とんかつ太郎(炸豬排太郎) DSC02326](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54132094361_17250cf88e_c.jpg)
![Okinawa[餐]とんかつ太郎(炸豬排太郎) DSC02333](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54132560330_187b75d11a_c.jpg)
![Okinawa[餐]とんかつ太郎(炸豬排太郎) DSC02334](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54132442534_043af8cfa3_c.jpg)
![Okinawa[餐]とんかつ太郎(炸豬排太郎) DSC02328](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54132094266_e43642aaa2_c.jpg)
![Okinawa[餐]とんかつ太郎(炸豬排太郎) DSC02327](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54132381678_344e0c0652_c.jpg)
![Okinawa[餐]とんかつ太郎(炸豬排太郎) DSC02331](https://live.staticflickr.com/65535/54131252817_4726ec9217_c.jp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