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廷,周日是妳生日,餐廳給妳選要吃哪一家?」會這樣大動作開支票畫餅的是親爹。
『我要吃Casa Zoe(
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
開未來支票說的越絕對就越會有事。廷生日當天下大雨,老公一邊說著要去吃廷許願的餐廳,一邊又覺得雨下很大濕淋淋的,老公想勸廷吃久光百貨裡面的餐廳,吃完之後去玩具反斗城,這樣整路不用撐傘不用淋雨;可是廷小孩心意已決,而且對於父親的不守承諾,傷心的C了:把拔說話不算話;老公唸說下雨天會淋濕妳們不要抱怨,然而從頭到尾小孩都沒抱怨過下雨啊,然後就問我去Casa Zoe怎麼走了。其實我們抵達Casa Zoe的時候幾乎沒雨了,小孩兩個今天都要吃牛排配蛋,請作成炒蛋,飲料要喝柳橙汁,老公看了菜單後決定吃墨西哥漢堡,我想吃新加坡烤雞排。 

餐具/柳橙汁

IMG_6517 IMG_6521
 
小孩這次都吃牛排與蛋,廷好像每次都吃這道,翔今天不想吃兒童餐,可是這份份量很大,後來牛排有一半孝敬爹爹了。

IMG_6522 IMG_6523
 
老公的墨西哥漢堡,薯條的滋味依舊很可口,老公說醬料是墨西哥的那種辣味,滋味很不錯。


 
請老公的手當比例尺,這個漢堡真的很大。


 
我的新加坡烤雞腿,基本上就是烤雞腿,淋上醬汁,那個醬汁酸酸甜甜辣辣又清新,超合我的口味的,雞腿烤的多汁,這道超級好吃的,連配菜的拷香菇,馬鈴薯泥都很棒,完全打敗前些日子我吃的連鎖美式餐廳的午餐烤半雞。


 
小孩拿刀叉吃牛排,老公覺得翔的手勢需要改進 

IMG_6532 IMG_6534

因此由老公示範給兒子看 

IMG_6535

結帳金額如下:
牛排配煎蛋加飲料兩份RMB100元
墨西哥漢堡                      RMB  48元
新加坡烤雞腿                  RMB 58元
減去折價卷                      RMB 10元
總計                                  RMB196元
 
折價卷是在四月份的City Calendar中發現的,若去這裡用餐可以先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