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廷這學期換了幼兒園,廷很喜歡也很尊敬班上袁老師。幼兒園周末舉行Open House,小女孩開始鄭重叮嚀老公:
 
『把比,你不可以跟袁老師說我在家有欺負底迪。』呵呵,廷有點心虛。 

「可是妳有時會啊。」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不管啦,把比不可以自己說啦。』廷對老公撒嬌是有用的。 

「廷,可是萬一老師自己問我怎麼辦?」 

『這~~』 

「我又不能說謊話。」是的,誠實為上策。 

小女孩陷入思考中, 

小女孩繼續苦惱中, 

小女孩搜索回答中, 

終於, 

小鬼, 

想到了, 

『把拔,我知道了!你就回答:這個不好說。』


Open house 之教學觀摩(翔自然而然就座)

Open house之小鬼插花(廷的作品是自己完成的,我完全沒幫忙)



至於小女孩機關算盡的妙問答,可惜老公臨時要開會沒來共襄盛舉。不過老師也沒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