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門之家原址改成賣蟹的餐廳了。
地址:蘇州市新區塔園路326號
電話:0512-66671577
 
Christine在上週五的聚餐時,提到吃過一家西班牙餐廳-卡門之家。說來我已經風聞卡門之家很久了,但老公總興趣缺缺,於是窩心的Christine,約蘇州貴婦與我,本週五來試新餐廳。本週是我家傷寒週,所幸小孩一兩天就痊癒(應該是傳染給我吧)。我自週一到週四,症狀每日不同,吃了不下四種感冒藥,真可惜了蘇州本週晴朗的冬日。還好週五大致痊癒,除了聲音依然有些沙啞。總算是沒錯過週五的餐會。
 
卡門之家的外觀是棟暗紅色的建築物,內部的佈置走異國風,我很喜歡卡門之家的佈置。桌上放的玫瑰是鮮花,我為鮮花大加分。


提供給翔的塑膠杯子,一拿起來就有音樂聲。


商業午餐有六種選擇,包括:麵包、前菜Tapas、湯品、沙拉、主菜與甜品。除了麵包一樣是切片法國麵包外,其他的菜色依套餐種類不同都有變化。我們三大一小點了三份商業午餐,Tapas 拼盤三人份,還有兩杯水果酒。 

水果酒,我非常喜歡這口味。

 
Tapas 拼盤 


我的套餐附的Tapas~應該是蘑菇起士炸丸子。


沙拉 


湯品、主菜與甜品我忘記照相了。蘑菇湯很香濃,沙拉的品質也不錯。我今天的主菜是海鮮燉飯,Christine提到是現點現作的。傳說中西班牙海鮮燉飯的米心稍硬,卡門之家提供的海鮮燉飯是黃色的,上面有兩支蝦子,一個蚌殼,吃起來可以感覺到米心,算合口味,我有吃光。

結帳細目如下: 
商業套餐三份共RMB174元
水果酒兩杯共RMB40元
綜合Tapas拼盤三人份RMB60元
共計RMB274元 

卡門之家在蘇州新區相對是高消費的地方,我覺得環境、飲品、與甜點很超值,主食部分則要看個人喜好(白話文:甜點飲料比較厲害),但是在這地區,其料理有獨特性,想念西方食物或是嚐鮮,蠻值得到訪的。 

餐後去蘇州公園買衣服,四件戰利品共計RMB170元。 

兩件棉質翻領衫共RMB45元,灰色nike, 粉紅色barbie。廷的厚裡植絨長褲RMB50元。 


翔的厚外套RMB75元,我很喜歡這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