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Breakfast: Break-talk麵包
Lunch:肉骨茶麵
Dinner: 珍珠丸子/蒜炒花椰菜/烤香腸/什錦麻油雞湯(內有高麗菜,鮮香菇) 


有沒有發現花椰菜配色的紅蘿蔔是星星啊?這是我回台敗的模型器,小孩很愛耶,我自己則很享受做作的樂趣。第一次嚐試珍珠丸子,自己覺得好吃,小孩也喜歡。不過好像太大了,滾上糯米之後,不像珍珠丸子,比較像珍珠獅子頭。我又多了一道宴客面子料理,下次作時,要把每顆丸子的體積,調成比貢丸小一點。當我正沾沾自喜時,白目老公開口了:
『可是佳士多明明有賣現成的啊。』
我猛然怒目瞪視,老公趕緊回答:
『不然我下次買回來好了。』 

我可愛的珍珠丸子,呃,獅子頭。 


Tue.
Breakfast:掛包夾肉鬆
Lunch:蛋炒飯(加花椰菜與紅蘿蔔)
Dinner:外食同濟酒店 

Wed.
Breakfast:麵包
Lunch:什錦麻油雞湯麵
Dinner:黃瓜丸子湯/醋溜高麗菜/蔥燒排骨/煎鮭魚 


Thur.
Breakfast:花生吐司
Lunch:蔥燒排骨拌麵
Dinner: 馬鈴薯燉肉/蔥花蛋/黃瓜炒雞捲/菇菇豆腐湯 


Fri.
Breakfast:小西點
Lunch:香宮飲茶
Dinner:蒜炒高麗菜/烤洋蔥雞腿/蒸鱈魚/紅白蘿蔔丸子湯 


Sat.
Breakfast:嘉興粽子
Lunch:吐司麵包
Dinner:南京獅子樓 

Sun.
Breakfast:麥當勞早餐
Lunch: Burger King
Dinner: 木片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