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Breakfast:熱狗麵包
Lunch:馬鈴薯燉肉拌飯
Dinner:烤牛肉/炒豆苗/紅蘿蔔炒蛋/枸杞山藥排骨湯 


老公買的豆苗,包裝寫的是雲南嫩豆苗,真的有點難煮,一點都不嫩,我明明已經切小段,還挑去比較粗的莖,先炒再悶,結果大家還是感覺嚼不動。 

Tue.
Breakfast: muffin,法國麵包
Lunch:蔬菜粥配醬油膏荷包蛋
Dinner:意大利麵給小孩,蔬菜烏龍麵給仙姑。 
醬油膏荷包蛋真是粥的絕配,晚餐老公有飯局,小孩將義大利麵吃完了,所以我只好吃烏龍麵。 

Wed.
Breakfast: 花生吐司
Lunch:烏龍炒麵
Dinner:紅燒白蘿蔔牛筋/蒜炒生菜/黃瓜丸子湯/山藥炒火腿


Thur.
Breakfast:小肉包
Lunch:蛋炒飯
Dinner:冬蟲夏草排骨湯/蠔油香菇雞/芝麻牛肉菠菜/鮪魚蛋包 

我家兩個屬猴的很愛這道排骨湯,後來小猴子還負責乾鍋。 

Fri.
Breakfast:起司火腿吐司
Lunch:菠菜味増拉麵
Dinner:菇菇味增湯/蒸鱈魚/蒜炒高麗菜/烤豬肋排 
今天沒有照相,晚餐後點心還有肉圓。老公在佳思多買到冷凍肉圓,還有附醬料包。我先用橄欖油煎過雙面後,放入碗中用大同電鍋蒸,老公說雖然口感沒有炸的好,不過也八分像了。終於星期五了,因為天氣乾燥,我的手出現很多cut.周六周日老娘不煮不煮不煮。

早餐是以前主婦達人傳授的一道,主婦達人的配方:法國麵包上先抹一層香蒜醬,放一片火腿,切一些洋蔥丁,灑上起司條烤至融化即可。我用土司麵包代替法國麵包,因為香蒜醬用完了,所以灑些黑胡椒鹽在火腿上,切了洋蔥丁,灑上起司條烤融,小孩很喜歡,說有pizza的感覺。
 

Sat.
Breakfast:火腿吐司
Lunch:外食小肥羊
Dinner:外食巴蜀傳香
今天氣溫驟降成3~7度,白天下雨,所以溫度維持在5度附近,這種天氣吃小肥羊還有巴蜀傳香,真是有美味的感覺。 

Sun.
Brunch:采蝶軒(十點一刻就坐,十點半開始用餐)
Dinner:味千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