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三月經過,店面已停止營業)
地址:蘇州市新區玉山路105號
電話:0512-6831-0659 

傳聞蘇州可以買到池上便當,我的眼睛因此亮晶晶。說來仙姑跟池上便當蠻熟的,阿嬤家的轉角,就有一家悟饕。雖然美食達人們表示,台東區比悟饕厲害的還有幾家,可是我在樹林,可以吃到這等品質的池上便當,一直是很開心的。聽Tiffany說蘇州的池上便當,位置在名城萬豪的對面,是用木片盒裝的,她吃過感覺還不錯。自南京回來的週日,考慮晚餐,跟老公說起,決定晚餐買三個便當回家吃吃看。
 
我們順利在玉山路上找到店面,招牌寫:木片池上便當。店家是嘉興池上食品公司,在蘇州地區開的木片便當店,所以店招牌上顯示木片池上便當。我想應不能用台灣吃到的品質來期待,可是看到木片包裝的便當,不由自主的開心了。


 
我們點了三個便當,每個便當都有附湯。
招牌便當普餐RMB10元
招牌便當特餐RMB15元
雞排便當普餐RMB10元
全家晚餐共計RMB35元 

雞排便當普餐 


招牌便當普餐 


招牌便當特餐,紙盒外觀,打開後是兩個木片盒,聽說配菜比普餐多。 


招牌便當之普餐與特餐相比,我覺得吃普餐份量就很充足了。 



坐在蘇州家裡吃著木片便當,在兩天的大吃大喝後,有使便當變美味的好吃情境。我覺得瘦肉片有池上便當的感覺,白飯也還不錯,但是一旁配菜的要加油。老公的評語是偶爾吃吃還可以,廷小孩跟翔小孩吃的還蠻高興的。就是因為木片盒加持啦,所以我一點沒埋怨的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