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戶屋已停止營業


八戶屋的位置就是先前介紹過的昭和園。話說有一天,我們發現昭和園的招牌默默換成八戶屋,心中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昭和園的肉片品質,在樹林地區的燒烤店家中,最得我們歡心。後來我們終於踏進八戶屋,品質仍讓我們滿意,周日覺得想要犒賞自己一下時,就會來這裏吃燒烤。我們約成龍香蘭果為瑪姬嚐過,啊,阿惠與小可沒約到。八戶屋有燒烤吃到飽,也有燒烤特餐,我們都點花式精緻燒烤特餐,兩大兩小(?)點三份餐,吃起來飽足又滿意。吃了很多次我都沒想再波文,直到上回吃到老公買的空虛邊疆燒烤四人份餐劵,相較之下八戶屋真是乖小孩。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為像樣的燒烤特餐照相。

上回的餐劵1499元送上四杯飲料,而且我好像忘了說櫃檯小哥急急忙忙阻止我們倒現場飲料。八戶屋三份餐付了1197元,飲料櫃隨我們拿,除了酒類要另外收錢(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透明抽屜中有八種茶包,還有兩種雀巢冷飲。冰櫃中的冰淇淋與冰地瓜也是自行取用。我了解台北市物價比較高,樹林市物價比較親民。 



桌上有六種調味鹽:岩鹽/胡椒鹽/孜然鹽/芥末鹽/七味唐辛子/椒鹽檸檬。服務生另外會送上三種沾醬。自從廷大師上回要求不要沾醬,我們大家都跟進,因為現場的鹽罐是很棒的調味料。我用檸檬鹽/芥末鹽/岩鹽。廷與翔只愛岩鹽加黑胡椒鹽。

DSC01238 DSC01239

我們點的是左下角的花式精緻燒烤特餐,右邊有另一種特餐便宜100元。品項大致相同,唯一的區別是牛肉。299提供牛肉片,399提供8盎司牛排肉。那個牛排我們一試成主顧,覺得多花100元很值得。


 
就是這個牛排肉,每一片幾乎有我的手掌大。牛排肉是冰凍狀態,因此要回溫再燒烤。 



燒烤特餐附輕食蔬菜鍋。 



三人份特餐送上魴魚共六片,鋼筆捲六隻。廷喜歡用火鍋煮魴魚享受軟嫩的口感。鋼筆捲我們也是放火鍋。 

DSC01245 DSC01244

我們將套餐附的白飯換成泡麵,三人份套餐送上蝦子六隻。容我再次回憶,上回空虛燒烤四人份餐劵只有四隻蝦。 




服務生會送上三份泡菜與生菜,這是其中一份。



服務生會準備好炭火爐。


 
雞肉甕,我們將套餐一半的雞肉換成棉花糖與麻糬。


 
在爐上燒烤雞肉。


 
老公烤的雞肉看起來真好吃。 



這種燒烤感覺才好。



牛排肉一次放下一塊,兩面燒烤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剪小塊。 



就是這個牛排肉讓我們很稱讚。 



三人份特餐還有豬肉片,一人份有四大片,每片幾乎有我的整隻手大。 



烤爐一次可以放上兩片豬肉片,我感嘆的說:這才是肉片該有的樣子!老公附和:上回吃的可以叫肉屑。 



這是我們用一半雞肉換的麻糬與棉花糖。

DSC01249 DSC01248
 
男孩兒迫不急待的串起棉花糖燒烤。 



烤到微黃時要轉面。 



聽說棉花糖外脆內軟很好吃。 

DSC01266 DSC01265

女孩兒等到肉類全部清空換過烤盤才要烤棉花糖。我的烤麻糬沒有照相。 

DSC01267 DSC01268

這一餐我們吃得很開心,而且今天身上沒有燒烤味。老實說有時候在八戶屋吃燒烤還是有燒烤味啦。可樂跟燒烤很搭,喝到第二瓶可樂時,我突然想起自己對可樂的咖啡因很沒有抗體。這是小瓶可樂應該還好吧?我心懷忐忑的喝掉第二瓶然後換雪碧。回家就寢,老公整個週末太累一直打鼾,我身體很累但是可樂一直撐開我的眼皮。喝可樂睡不著若傳出去實在很遜!啊我這不就說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