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94之1號
電話:07-2360075 

入住高雄福華略事梳洗,我們切實感受該吃晚餐了。老公建議大家走到六合夜市吃晚餐,福華停車場入口在復興一路上,對面馬上出現一家燒肉吃到飽,停車場入口隔壁出現台南成牛肉。老公信誓旦旦說沿著復興一路一直走,就會抵達六合夜市,我們母子三人很懷疑,很怕走到餓的發火還找不到六合夜市。我心想還是先坐下來吃飯再找六合夜市。我們抵達第一個紅綠燈等候,對面偌大招牌賣排骨飯,小孩一回頭發現有賣牛肉麵,走到店門口一探究竟,這家叫做小王牛肉麵,看起來應該會好吃。
下午五點鐘我們進入小王牛肉麵吃晚餐,雖然小王有些得獎紀錄,但是得獎紀錄不是掛保證的合我口味。我默默觀察了一下,時間尚早,但不少在地人近來點菜或用餐,我開始對這裡產生信心。我們看菜單直接選晚餐,牛肉麵價位從100~880元。廷選了半筋半肉麵,142;老公選牛三寶麵,160元;我一陣考慮後決定吃最基本的原汁牛肉麵,100元;翔不想吃熱湯麵,因此點了水餃。沒多久後牛肉麵端上桌,麵碗略小,我一聞香氣,很自然不做作,喝口牛肉湯,帶點淡淡中藥香,很合我的口味。我選擇的細麵果然很吸附湯汁,這碗牛肉麵相當可口。 

晚餐我們進入小王牛肉麵館,當時我已經餓了,所以拿相機的手發抖。 



小王牛肉麵的告示。 



我們的座位。 



在菜單上勾選想吃的品項。 



選好主食,我們意識到一盤盤小菜在呼喚我們。 



小菜看起來很迷人,但是待會兒還要去六合夜市,我勸大家不要點太多。 



老公想吃的牛腱切片。 



海帶豆干滷蛋。 



豬頭皮的品質很不錯,帶著淡淡煙燻香。 



廷想吃的豬腳,對豬腳要求很高的廷小姐表示這裡的滷豬腳好吃。我試吃了一口,軟嫩入味。


 
廷點的半筋半肉麵。 



我的原汁牛肉麵。 



我的原汁牛肉麵選擇細麵。 



這樣可以看出碗的高度。 



牛肉湯單喝好喝,加點辣豆瓣醬又是另一種風情。 



老公的牛三寶麵,他選擇寬麵。 



我個人覺得寬麵的表現沒有細麵好。不過老公還是愛吃寬麵。 



翔吃水餃,水餃咬下去有湯汁迸出,是好吃的水餃。 



牛肉湯風味很好,我切實地將湯喝完了。喝完湯後嘴巴裡是回甘的感覺。 



結帳時我請老公問清楚店家六合夜市的位置,果然老闆說的方向跟老公堅持的方向成九十度。好險有進來吃小王牛肉麵,人家的地址是六合一路,照說六合夜市應該在六合一路上吧,假若依老公信信滿滿的在復興一路直走,根本碰不到六合夜市。吃飽後散散步,慢慢走往六合夜市,吃飽才會有力氣走路,消化一些食物後又可以在六合夜市吃吃喝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