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礁溪,想到溫泉。這裡的溫泉無色無味;住宿礁溪老爺,房客除了香氛湯屋外,其它泡湯設施是免費使用的。我們高高興興的參觀完大家的房間後,馬上回房換上泳衣,準備先玩野天活泉風呂。房中均備有浴衣與拖鞋,我們在泳衣上罩著日式浴衣出房。

飯店設施位於B1,野天活泉風呂位於戶外。戶外風呂須穿泳衣使用,分為三層以階梯相連:第一層是游泳池,下一層我會稱為親子戲水區,親子戲水區的兩邊以石版作區隔,一邊水深不及膝,另一邊水深80公分,這裡還有兩個香味池可以享受,今天是生薑風味與薰衣草風味。最下面的一層是風呂區;有一鍋的,也有按摩的。因為有兩隻胖胖的緣故,我們在第二層待最久。週四抵達,一開始使用設施的只有我們。”包場”的感覺真的很好。我帶小孩兩個玩水,阿嬤與姑姑坐在躺椅上,服務生不定時還會端來冰涼的紅茶招待;小孩玩水一陣後,就去找阿祖要喝冰紅茶。廷真的很喜歡這裡,隔天早上又一直要求要玩。次日早上,我們又來報到了。驚喜的發現第二層的香味池換口味,變成金桔與玫瑰。

小姑姑與與Yachi一起在戶外設施的階梯上合照。

我稱此處為親子戲水區。石板兩邊的水深都適合小孩子玩。

阿嬤坐在躺椅上,看胖胖們玩水。

小姑姑陪著阿嬤坐在池邊。

兩隻寶貝愛玩水。

DSC00248 DSC00239

小孩戲水,不時找阿祖要喝飲料。

DSC00245 DSC00247

二號正妹叫我們玩水後直接進大浴場盥洗,三歲以下小男孩可陪同進入女生浴場,所以翔翔就跟我們一起行動。地板踩起來有種清潔感,很使人安心,整個浴場空間開闊,更衣區設備備品齊全,我們一樣”包場”享受了。晚餐後,帶廷與翔來到兒童遊戲間,鋪著彈性地毯的遊戲間,有溜滑梯等玩具,廷跟翔在裡面追逐玩耍,我們大人坐在外面的沙發上;還有數台電腦可以上網喔,我趁機開網誌照片給長輩們瞧瞧.然後Yachi也開了她在法國的照片,呵呵,看了很多歐洲帥哥喔;其間當然有長輩可能搖頭的畫面一閃而過,還好操作電腦的速度稱快,因此長輩沒有機會搖頭。

胖胖享受快樂時光。

a 089 a 090

翔翔也一起玩電腦。

晚上八點半,迎賓大廳有歌仔戲現場表演,欣賞演員的身段與唱腔,現場聆聽韻致十足。但是翔硬要上台,我怕干擾演出,只好把翔抱去散步.表演完後,小姑姑邀我們到大廳酒吧聽現場演奏.我在晚上10點半帶兩隻寶貝回房先睡,兩隻胖胖果然累了,沒一會兒就呼呼大睡,折騰了一天,我也睏了,但是看看湯屋浴室,硬要泡澡過過癮。

現場欣賞歌仔戲身段與唱腔。

DSC00207 DSC00213

我很喜歡礁溪老爺的設施,全家出遊每個人都有樂趣,對小孩很友善,可以度過很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