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Hihi,沈小雄。

沈小雄的好朋友是五種可能 說:
請問你是……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台灣之子的娘親。 

沈小雄的好朋友是五種可能 說:
唉啊,陳老夫人扁扁娘,晚輩失敬,受寵若驚。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我說小雄啊,你說話也麻利些,老是可能來可能去的,老人家頭暈了。 

沈小雄的好朋友是五種可能 說:
人家又尷尬為難了咩。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有什麼好尷尬的,就你們三個說來說去的。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反正一個在國外不能測謊,一個放話身體不好擺明不去,就剩你了。 

沈小雄的好朋友是五種可能 說:
老夫人的意思是……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男子漢大丈夫,捲起袖子測謊去。 

沈小雄的好朋友是五種可能 說:
可是,老夫人,我怕害人跳樓唄。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奇怪,你就跟人家不熟啊?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又沒說要跳幾樓,從一樓跳樓也是跳啊。 

沈小雄的好朋友是五種可能 說:
可是這樣會害老爺面上難看……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我家扁扁又不愛面子,況且他的八點檔聲明中,是說他相信夫人小珍的話。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所以囉,扁扁可憐,一直被悍妻蒙在鼓裡,可得同情,拉抬支持度。 

沈小雄的好朋友是五種可能 說:
老夫人,既然要明說,您可不可以也明說,欺負您善良兒子的是哪些身邊的人啊,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親家啊,女婿啊…… 

沈小雄的好朋友是五種可能 說:
有沒有吳小珍夫人啊?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我一說你就去測謊嗎? 

沈小雄的好朋友是五種可能 說:
保證。 

Sogo禮卷中盤商的婆婆 說:
可是我怕你賴皮耶,不然你先去測謊我再說好了。 

仙姑打著哈欠 說:
你先去我才去就是通通不去囉!仙姑來個開釋唄: 

默是金日難度
坐思量怎錯付
家碧玉蹙眉來
才還得用心苦
事論理本應當
問還得誰為伍
天說地說可能
了熱臉貼冷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