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週小傷不斷,連開個牛奶蓋都會受傷,天殺的明明是短指甲還可以裂,而且刺到指甲裡面的肉見血。這一切不斷的小傷,是從週一開始的。
 
上週一我照例游泳,約二十分鐘後進烤箱,烤箱的座位是木板條作的,我坐下後換了一下位置,天啊,好痛,木條上面有尖木屑刺進我的泳衣!我火速出去沖洗,換下泳衣後發現上面刺穿了四五根木屑,還好我的泳衣質地厚,大部分都被阻隔在泳衣上,可是,屁屁痛,心情很複雜:我有沒有受傷?有沒有木屑刺進身體?好糗好糗糗呆了!倒楣倒楣楣斃了!以上這些想法的間奏是海棉寶寶的配音:屁屁痛屁屁痛。我放下尊嚴,請清掃阿姨叫女性服務人員來,我說明情況後,服務人員詢問我有沒有受傷?我看不到!她們倆幫我看了後保證沒見血。無論如何,我也沒有游泳的心情了,更衣之後回家,馬上打電話給S媽,批哩啪拉一陣訴苦,S媽安慰我:你好可憐喔,午餐想吃哪裡我陪你去。 

我貧瘠的選項還有哪裡?香宮要跟小孩在老公週末出差時一起吃,我想吃燦鳥。不過要假裝自己通情達理好商量,我說香宮或燦鳥,很幸運的,S媽跟PS媽都選了燦鳥。然後我還做作的關心一下超美:妳會不會討厭日本料理?超美應該是咬牙含淚說不會啊。 

我好像遇到倒楣事情時,就會想吃燦鳥耶,進入燦鳥的半包廂坐定,這裡的午餐選項改變了,每日特價午餐取消,改成菜單上的午餐。我們一致覺得麵配壽司的那份午餐看起來很超值,要價RMB54元 (服務費外加15%),麵可以選冷或熱的烏龍麵或蕎麥麵。不過,超美對壽司捲有點問題,請服務人員來詢問壽司裡面可不可以換其他料,因為超美不敢吃生魚,服務人員問換乾瓢瓜可以嗎?瓢瓜是什麼?小黃瓜可以嗎?最好是可以換蛋絲。那我請問一下廚師。於是,最後敲定將壽司中間的料換成蛋。這一輪的詢問應對下,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生果然有訓練,不過也可能因為是小主管所以比較厲害。真的,超美不是爐或是太挑食,她只是想測試服務人員的素質。測試結果發現:燦鳥的服務不錯值得一吃。 

餐具 

你拍攝的 IMG_9717。

菜單 

你拍攝的 IMG_9718。

午餐蕎麥麵與天婦羅 

你拍攝的 IMG_9721。

還有壽司,人家原來的樣子就很不錯了 

你拍攝的 IMG_9722。

麵下方墊的碎冰給人好印象,我只是對蕎麥麵這名字有疑問,這感覺比較像冷麵線,不過還是可口好吃。 

你拍攝的 IMG_9720。

餐後有送水果,冰淇淋是S媽請我們吃的(一球RMB16元)。 

你拍攝的 IMG_9724。

吃到美食心情會比較好,雖然之後幾天我還是繼續受小傷,不過,上週還真的吃了幾家好吃的餐廳的。本週我鼓起勇氣,又到游泳池報到了,這次全身而退,希望平安已經回到我的生活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