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湖山主題樂園地勢較高,自火車站搭乘接駁專車,遠遠在山腳下便可看到巨大的摩天輪,一片青綠山色中,突然出現的銀色大圈圈,預告樂園到了。我們用完午餐,吃個十二分飽,想待會兒可以在樂園中消耗熱量,大家都沒忌口顧身材。出發玩主題樂園囉。
 
吃的飽嘟嘟的一行人要進遊樂園了。 


主題樂園就在飯店的旁邊,走路約十分鐘可以抵達入口。入口驗妥門票後,馬上是電動手扶梯往上,要先去搭山坡列車,才會進入進劍湖山主要的遊樂區。若喜歡健行登山,像我老公,便想要走旁邊花圃小徑,沒錯,花圃小徑也會到山坡列車,但是,非常陡會很累,最後一段電動手扶梯隱在咖啡博物館的旁邊,千萬不要以為沒有手扶梯只好爬山了。
 
抵達山坡列車,旁邊就是飛天潛艇G5,仙姑我一度考慮要挑戰,因為這個雲霄飛車的規模,是我目前所見最刺激的,但想想才剛到,應該先進去玩些和平的,所以就先搭山坡列車,進入設施聚集的園區。
 
山坡列車整個陡峭,可以俯瞰全園景色


為著兩個寶貝,我們先朝兒童玩國報到。兒童玩國顧名思義,以給小孩玩為主。先搭咕咕飛車,就是小鬼版雲霄飛車,迴轉往下時還有點刺激,廷愛的緊,翔搭的不想起身,我們好像總共搭了有五次吧。這裡的旋轉木馬有三層樓,叫皇家馬車,音樂起懂時旋轉的樣子,好像個豪華音樂盒。翔喜歡的設施是飛機與嘟嘟車,翔搭的很高興,廷嫌太慢。廷又單獨挑戰了青蛙跳,就是小孩版自由落體或小鬼版大魔神。另外三號四號陪廷爬神奇蛋糕屋,大約五層樓高吧,所以說中午的熱量應該可以順利消耗掉了。 

翔翔愛飛機


神奇蛋糕屋真的很高,這樣大約爬了一半吧。


出兒童樂園後,當然要搭一下摩天輪啊,因為很大,轉一圈應該很久,所以我們買了冰淇淋搭摩天輪,坐在裡面吃冰淇淋看景色稍事休息。 

厲害的飛天潛艇G5在我們眼前跑過幾次,就是整個人從山頂摔下來,遠遠就可以聽到尖叫聲。好吧,真的,好像,也許,I am too old to this joyride.沒關係,還有另一個看起來比較可親大人版雲霄飛車,廷跟翔的高度都不能搭,正好二號不喜歡刺激的設施,所以託她陪小孩,我跟三號正妹四號正妹來挑戰。這項設施是衝鋒飛車,內容有俯衝與360度旋轉。這是入園後,首次需要排隊的設施。列車對面設有會關起來的置物櫃,還有嘔吐專用洗手台。飛車進站,真的有兩三位學生彎身在嘔吐台前很久,我跟正妹開始有點緊張,然後排在我們前面的學生上車,安全裝置扣下後,車輛下的地板後翻,這是無底盤勢雲霄飛車!我們有點想打退堂鼓,上車後我們三人面面相覷:這是何苦?列車啟動了,我緊閉雙眼,心臟猛跳,整路尖叫,因為雙腳沒有著力點,所以感覺整個人會被拋成很怪的姿勢。到站停妥下車,踩著地板感覺輕飄飄的。仙姑以三十餘歲,已婚二子的身分,仍可以挑戰第二名雲霄飛車,今日造訪劍湖山值回票價。其實我上次跟老公來時就想搭了,但是老公力勸我不可。搭過衝鋒飛車後我心情超好,仙姑本想挑戰第二次,張開眼睛搭搭看,但是廷跟翔卻都在生氣,因為她們兩人也想搭,未免刺激寶貝,所以便往其他設施玩去。第一名的雲霄飛車,各位,趁年輕快挑戰啊!
 
這麼多的遊樂設施中,廷最念念不忘的是水噹噹濕樂園超長溜滑梯。先要爬一大段斜坡道,抵達起點,坐在腳墊上,往下滑去,因為腳墊本身的磨擦力較小,往下衝的速度非常快,仙姑往下滑時也忍不住尖叫了。真的很好玩。但是爬坡很累,於是我跟三號、四號輪流陪廷溜,說來我還真佩服小女孩的體力,我們輪流爬都氣喘吁吁,小女孩卻體力超群,大氣不喘一個。可是這個滑梯對二號還有翔太刺激了,所以她們兩人就在滑梯的終點等我們。後來發現不遠處有幼兒滑梯,所以翔也度過自己快樂的滑梯時光。 

就是這個滑梯,廷一玩再玩。




我們一直玩到費玉清的歌聲響起,沒錯,就是晚安曲。下午五點播晚安曲,通知大家樂園要休息了。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劍湖山主題樂園,還是很好玩,下回還會想再來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