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樹林市保安街一段32號
電話:02-2683-1626
 
蚵仔/大腸麵線一天24小時都適合吃:早餐吃小小的一碗剛剛好,但要記得吩咐老闆不要加蒜,否則時尚OL,一開口冒著蒜香,整個讓人跌倒。仙姑當年就犯過這個錯誤。中餐晚餐吃若怕不飽,可以點大碗的,下午茶吃來飽足,宵夜吃來剛好,總之冬天吃暖胃,夏天吃開胃,一年四季皆宜。
 
樹林好吃的麵線很多,不管何時想吃,除非凌晨兩三點,大概都找的到。早上想吃麵線當早餐,火車後站出口有一攤好吃,中午去阿嬤家聊天,兩邊都有好吃的大腸麵線,晚上想打牙祭,我通常去日新街67號那家鶯歌麵線,這家麵線賣很久了,我小學時,原先在火車站後站出口處擺攤,賣到現在,攤子換成店面,滋味依然不變。返鄉後一天晚上,老爹約我們吃麵線,這回老爹想吃前站的樹林紅麵線,聽說相當好吃。老爹買回麵線,我首先注意到盒上的豪語:住樹林沒吃稀奇,來樹林不吃可惜。我吃的是小碗,一碗30元。

 

據說樹林紅麵線的麵線烤過,所以顏色較深,吃起來口感較Q,也是好吃的麵線。仙姑失算,覺得宵夜要裝模作樣忌口些,只有買兩碗,結果我們一家四口吃到差點吵架。所以說我的宵夜選擇,除了鶯歌麵線外,又多了一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