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在隨意鳥地方享用美好的都會晚餐,絢麗城市夜景相伴,二號正妹用畢主菜高級牛排,轉頭跟附近的親切小帥哥服務生說:
 
『麻煩幫我打包外帶。』 

小帥哥服務生沒有任何的遲疑,馬上把盤子接走,在我們用甜點時,送來了要外帶的牛排。
 
裝在紙質很好的紙袋中/裡面是加盒蓋的白色盒子。
 


雖然我不是事主,身為事主的姊姊,我還是有點害羞,

因為,

二號正妹,

外帶的是,

真是害羞, 

三口牛排肉! 



我家二號正妹是狗奴才,凡是吃到高級肉品,都想留一口回去餵我家的狗,狗Mei,狗Kulo,狗Kuji,你們當到二號正妹的狗真幸福。

在此仙姑要誇獎一下服務生訓練有素,帶著自然的微笑,沒有黑線陰影的和氣臉龐,親切地將紙袋遞給二號正妹。打開盒蓋後,更發現三口牛肉被放的整整齊齊的,完全沒有被輕視。仙姑對所有小生物都心懷恐懼(除了自己親生的),沒有二號正妹寵溺狗的心情,所以對服務生的情操格外讚揚。所以二號正妹就提著這個裝著三口牛肉的紙袋,徜徉在新光三越的夜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