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輕人都在玩腦之分析,我也想要湊熱鬧,用本名輸入後,一直無法顯示結果。可能花名會有結果,於是我輸入蘇州仙姑御宅女。哈,蘇州仙姑御宅女的頭腦中,除了愛與食物外,其他都是秘密。這個結果我喜歡。

うそこメーカー
蘇州仙姑御宅女の脳内イメージ

然後可以分析能力,我只看的懂推理能力有高。哈,我愛CSI。最高的那一項,幾乎到百分之百,請教不知名友人,友人表示:左下方的那個介面是mood的意思,情緒最高,唉啊,仙姑隱藏之超級情緒化人格露餡。看到毒性很低,我有點傷心,原來我真的只是臭臉紙老虎。

能力メーカー
蘇州仙姑御宅女の能力

我最大的收穫是:腦中想的雜七雜八事情,除了愛與食物可以公諸於世,剩下的還是保持秘密比較好。

下面連結就可以去玩了:
腦之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