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百貨A9館)
電話:02-27255829 

自花蓮回來的那個週末,與正妹約好去新光信義逛街,搜尋了附近的餐廳,對勝博殿很心動,仙姑向來有訂位的好習慣,所以先致電餐廳表明要訂位,接電話的服務人員有禮貌的表示:
『不好意思,不能訂位。』
「可是我們五點半以前就會到了,這樣應該不用等吧。」
『可是我們餐廳通常五點多就開始排隊了。』
生意當真這麼好?我馬上跟正妹報告這消息,心中更想吃吃看了。我們還是要等翔午睡後才出發,今天出門逛街的成員有:二號正妹阿惠,四號正妹小可,好人小弟果為,仙姑我,廷與翔。我最喜歡這種逛街行程,廷會纏小可或阿惠,翔交給果為負責。就是在台灣,我才能享受逛街的樂趣。
 
五點二十分抵達勝博殿,店門外竟然已經開始排隊了,我們前面約有8位等候。勝博殿外設有等候的座位,我們正好利用時間,研究菜單與食物模型決定餐點。哈,雖然我出發前就已經決定自己的晚餐了,我要吃豬排上面有蘿蔔泥的那一款。因為抵達的時間算早,還好沒有等很久,看了菜單上了廁所,約20分鐘後,服務生請我們入內就坐。勝博殿會請客人全數到齊後才進去坐喔。六人座位分配如下:翔坐我跟阿惠的中間,廷坐小可與小弟的中間。 

磨芝麻,翔磨的很開心,廷也磨的很開心。  


附贈小菜可以無限續盤。 


生菜絲可以無限續盤,澆上桌上的水果醋相當好吃。 


白飯也可以續,好人小弟約續了兩次 


翔的兒童餐 


廷的兒童餐,廷說非常好吃。 


我的蘿蔔泥豬排,豬排軟嫩多汁,麵衣可口,蘿蔔泥清爽,超好吃。 


飯後送一球冰淇淋,是我最愛的抹茶口味,上面灑的是豆粉。因為抹茶在我家不受歡迎,哈哈,我吃了兩份,非常開心。 


我們共點了六份餐,其中兩份是兒童餐,結帳約是兩張小朋友。我對勝博殿用餐的印象很好,整個感覺很美味,唯一的小扣分是座位略嫌擁擠,這也沒辦法,因為我們是人高馬大的一家。回台灣出沒信義新光三越時,一定會再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