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B:甜甜圈
L:外食香宮慶祝上週末3/22,今天的午餐好好吃喔。
D:花旗篸雞湯/芝麻牛肉波菜/蕃茄蒸蛋/烤天婦羅 


Tue.
B:法國麵包抹cream cheese
L:蛋炒飯
D:清蒸土魠魚/蒜炒花椰菜/炒三絲/香菇雞蓉玉米濃湯 


Wed.
B:奶油三角吐司/蘋果,因為廷的要求,早上幫小孩帶便當了。
L:三絲蓋飯
D:雙菇燜雞/醬油膏水煮蔬菜/烤香腸/海菜丸子湯 


Thur.
B:肉鬆吐司
L:蘿蔔絲木耳絲肉絲麵
D:蓮藕雞湯/蒜頭酥鱈魚/蕃茄炒蛋/紅蘿蔔絲木耳絲洋蔥絲 


Fri.
B:肉鬆吐司
L:蘿蔔洋蔥蛋炒飯 
D:紅燒牛筋(旁有蘿蔔絲下有粉絲)/芝麻菠菜牛肉/烤甜不辣/番茄蛋花湯


當我準備午餐時,翔發現我的廚房紙巾用完了,自己跑去放備品的地方,艱難的打開包裝,然後想把紙巾圈放到幾乎比他高的架子上,我看到感覺整個人要融化了。老公買到半筋半肉的牛肉,我自下午兩點鐘便開始燉煮,中藥包是自己調配的:八角/桂皮/陳皮/甘草。下午五點,將牛筋與湯汁呈至泡好粉絲的大碗中,加上紅蘿蔔絲,放進電鍋中再熱一回。我自己也覺得晚餐好好吃喔,電鍋飯剩小半碗,桌上菜都嗑光了。 

Sat.
B:全麥吐司
L:蔥太郎拉麵,新整修後訂價變高了。 


D:五大洋韓國料理
今天在蘇州吃到車輪餅,內餡與外皮的表現都很不錯,開心;但是老公覺得賣的很貴,單個要價RMB4元,物離鄉而貴;我下回到附近,還是想買來吃。今天買車輪餅時開始飄雨,沒照相,下回再照相介紹。 

廷小孩晚上突然身體不適,有點發燒。晚上睡覺時一直有不舒服的悶哼聲,老娘一晚當然甭睡了。 

Sun.
B:北海道香濃吐司
L:肉絲麵,廷小孩吃蔬菜蛋花粥。
D:蘇州木片便當,廷小孩吃蔬菜蛋花粥配肉鬆。
晚上老公買的木片便當,我點的是牛腩便當,可是,澆了好多好多的醬汁在飯上,我很討厭白飯被澆上醬汁,於是努力的把沾上醬汁的白飯刮掉,於是吃起來有種空虛感。老公則是誇獎今天的雞腿便當很好吃。
廷今天晚上感覺復原很多了,明天打算幫她帶清淡的午餐便當,蔬菜粥與荷包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