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麵包
L:外食小肥羊
D:蘿蔔蕃茄羊肉/蘑菇炒蛋/醋溜高麗菜/蘿蔔排骨湯 


Tuesday
B:肉鬆吐司
L:山藥排骨粥配醬油膏荷包蛋
D:宮保雞丁/香烤蘑菇/蒜炒花椰菜/黃瓜丸子湯(鰹魚湯底) 


Wednesday
B:蔬菜粥配醬油膏荷包蛋
L:雞肉蔬菜炒烏龍麵
D:肉骨茶/水煮三絲/茶葉蛋/烤香腸配蒜片京蔥 


Thursday
B:三角肉鬆吐司/三角花生醬吐司
L:用香宮飲茶提前慶祝4月11日。
D: 蕃茄雞湯/水煮筊白筍配美乃滋或特調芝麻醬/貢丸炒黃瓜/烤牛肉捲蔬菜(大蔥/白蘿蔔絲/金針菇) 


因為天氣預報說星期五有下雨的可能,所以我周四提前吃香宮午餐慶祝,小孩的生日是母親大吃大喝的好理由。我們一共吃了:蝦餃一籠四個/燒賣一籠四個/叉燒包一籠三個/鮮肉小酥包兩個/海鮮菠菜餃一籠三個/西米露三份/小蛋塔兩個,其中三個叉燒包(一籠),兩個蝦餃,一個現烤蛋塔,兩份西米露是翔吃掉的。我今天有控制自己吃八分飽。
 
晚餐配水煮茭白筍的特調芝麻醬,是一匙芝麻醬,一匙蠔油,一匙砂糖,兩匙水,加上些許蒜末,再用電鍋蒸過,滋味不錯,然而不敵美乃滋魅力,我下次還是用美乃滋就好了。 

Friday
B:牛奶小饅頭與小肉包
L:蔬菜粥配醬油膏荷包蛋
D:肯德基外帶全家餐 

肯德基是小孩定義的慶祝生日豐盛晚餐,結果老公說自己沒吃飽,於是我又蒸了兩個肉圓給他吃。

Saturday
B:烤吐司
L: Papa John’s Pizza
D:好人民間小吃 

Sunday
B:小孩吃牛奶巧克力穀片/大人吃吐司
L:維多利亞,我們點了三份餐:鳳梨苦瓜雞,蒼蠅頭,滷肉飯,表現都很好。
D:Simon’s Bakery 

下圖是我家早餐的冷凍存貨,包子補貨第三次,小饅頭補貨第二次了。因為是小包子小饅頭,放入電鍋蒸很快可以搞定。包子是豬肉餡,小饅頭單吃還真的有牛奶香氣,我家小孩很愛小饅頭夾肉鬆或是cheese。包子24顆約是RMB15元,小饅頭40顆約是RMB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