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的附近,我們本計劃休息後出發去那裡玩的。首先,姨婆家的舅舅說武荖坑比較好玩,接著,民宿主人也說武荖坑的水很清澈乾淨;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再回高速公路,去武荖坑玩水。
 
因為臨時決定的關係,我們抵達武荖坑時,已經接近下午五點了。門口售票的小哥,提醒我們園區只開到六點鐘,問我們還要進去嗎?當然要進去啊,認真玩一個小時也夠了。我們四大兩小加停車費,應該是付了台幣450元。 

停好車進園區了,下午的天氣很舒服,陣陣涼風不悶熱。 

你拍攝的 IMG_2376。

一進園區馬上可以聽見熱鬧的音樂,玩水的地方就在左手邊出現。我跟小弟帶廷跟翔去玩水,爸媽去搭遊園專車,我拿著相機拍了幾張之後發現不妥,因為濺起的水花來自四面八方,相機應該會溺水,想想不妥,還是把相機收起來好了,我們在武荖坑拍的照片不多,看到年輕美眉拿著密封袋裝著相機拍照,真是好方法,下次學起來。玩水區有數個池子,最深的地方大約到我大腿的一半,有溜滑梯,音樂噴泉,浮床;廷跟翔馬上興奮的一人跑一頭,基本上我跟小弟一人顧一個小孩,聽到遊客說這裡是引溪水變成玩水設施的,小孩跑來跑去拿水槍亂射,就這樣玩的很開心了。
 
帶小孩去玩水了 

你拍攝的 IMG_2377。

舅舅跟著翔

你拍攝的 IMG_2379。
 
廷覺得浮床很好玩

你拍攝的 IMG_2387。
 
廷拿著水槍亂攻擊人

你拍攝的 IMG_2393。
 
翔的水槍落到舅舅手上了 

你拍攝的 IMG_2392。

我們真的玩到這裡關門,小孩還有些意猶未盡,很幸運的,走出園區時,遇到有人折氣球,費用隨喜,於是廷得到了一隻貴賓狗,翔得到了一把刀,我有觀察過大家約投10元,可是廷在小哥折氣球時,一度三心兩意症發作,害長的蠻帥的陽光小哥,要把花冠變成貴賓狗,為娘的我過意不去,於是找出五十元投進去。小孩離開時覺得有禮物,很開心吶。

你拍攝的 IMG_2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