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徐州開元,房價中附兩客早餐。這次跟寶寶說好,不帶她們下去吃,因為寶寶想喝優格喝到飽,最近優格還是少喝一點好。一夜好眠後起床,拉開不透光的窗簾,早晨的湖畔景致更美,廣闊湖面安靜的飄著霧氣,我很喜歡湖景房的陽台。老公七點不到先下去用餐,回來後再換我下去,兩個寶寶,可以睡到我回來後再起床,吃我們準備好的早餐。
 
我進入一樓的西餐廳,裡面約七成滿,我找了一張兩人小圓桌坐下,是舒服的沙發座位,先請服務員幫我倒咖啡,我去拿烤吐司與奶油。 

我一人獨享的早餐桌面。 

你拍攝的 IMG_3030。

我標準的第一盤早餐:果汁,咖啡,吐司,奶油,水煮蛋。鮮奶是拿來搭配咖啡用的。 

你拍攝的 IMG_3031。

吐司是OK的,奶油也對,餐廳提供咖啡黃糖,可是,咖啡沒有香味,溫度也不夠熱,我有點失望,上回的咖啡品質明明很好。待我叫了第二杯,情況也不見好轉,於是早餐沒多吃,只意思意思再拿一些,連水果都懶得拿了。 

我拿少少的第二盤。水煮蛋再拿一顆,想吃蛋白。 

你拍攝的 IMG_3032。

回房後八點叫小孩起床,湖面霧氣仍在,在陽台設好早餐,小孩就在湖景陽台享用。 

你拍攝的 IMG_3034。

這樣的早餐一點都不輸早餐Buffet,小孩很開心,我覺得湖景陽台的早餐很迷人,於是我另外泡了西雅圖極品咖啡加入她們了。
 
出門還是需要帶個咖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