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回到蘇州,台灣流感病毒跟著翔一起回來。週日看過符醫師,醫生說發燒要三天,翔周日下午還是病懨懨的,我們打算週一幫小孩請假。週日晚上就寢後,翔就睡的很安穩,結果凌晨兩點鐘小男生醒來,中氣十足對我說:
「媽咪,我肚子餓。」吼,我被吵醒了。
『去喝水,等天亮再吃東西。』
…………………………………………………………………………………….
「媽咪,我肚子還是餓,咕咕叫好久了。」吼,現在幾點?天還是很黑。
『那你請把拔拿好了。』
小男孩果然身手俐落的搖醒老公,然後老公拿了兩片吐司給翔吃。
我捲在溫暖的被窩中,意識逐漸迷矇,大概知道翔吃完吐司,喝過水,希望還剩下的時間還可以睡一下;
「媽咪,我剛剛吃了吐司,要不要再刷一次牙。」
『吼,你早上起來再刷啦!』我家小孩何時開始如此關心牙齒清潔了? 

Monday
B: Bread-talk 麵包
L:水餃
週一白天翔體溫正常精力充沛,我問他午餐想吃什麼?翔很期盼的表示要出門去吃香宮。開玩笑,昨天沒睡好,我不想化妝出門啦。而且感冒剛好,還是吃我包的清淡水餃好了。
D:蕃茄牛尾湯/炒豆苗/烤香魚/紅羅蔔絲炒蛋 

你拍攝的 090209。

今天是元宵節,雖然沒有出去看花燈,不過我們有吃芝麻元宵。 

你拍攝的 090209a。

Tuesday
B:蕃茄牛尾湯稀飯
L:牛肉麵
D:香菇雞湯/紅蘿蔔木耳炒包心菜/小熱狗炒花椰菜/蔥燒排骨 

你拍攝的 090210。

Wednesday
B:香菇雞湯稀飯
L:外食餐廳
D:白蘿蔔排骨湯/蒜炒銀芽/清蒸雞排金針菇/香烤多春魚。 

你拍攝的 090211。

在新鮮館買菜,感謝香香姊告訴我多春魚灑鹽烤就很美味了。這一盤大獲好評,下次我可能一次要烤兩份才夠大家吃。 

Thursday
B:排骨稀飯
L:外食十字路口餐廳
D:陳皮牛腩/燙青菜/黃瓜花枝丸湯/蒸蛋 

你拍攝的 090212。

Friday
B:肉鬆吐司
L:牛肉麵

你拍攝的 090213a。
 
D:水餃/玉米濃湯義大利麵 

週五吃這樣是個意外啦,因為我弄錯老公部門聚餐的時間了。 

Saturday
B:吐司麵包
L:外食潤記
D:外食天府之樂 

Sunday
B:吐司麵包
L:外食維多利亞花園
D:外食阿瓦山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