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電話:02-87805546
 
回到台灣的下一個週六,妹妹們約了Momo Paradise晚餐;可惜我無福消受,老公的班機晚上抵達,我要接機去。雖然晚餐沒得吃,我下午還是先跟妹妹們到新光三越逛一逛。我們下午四點要先吃些輕食,因為晚餐訂在六點半,正妹表示:怕胖胖們肚子餓。哈,其實是我們晚餐一向吃的早,六點半才吃真的大家都會餓。我們走去美食街,我看到有名的亞坤,對,大家都在寫這家的椰咖吐司。有那麼幾秒鐘,我真心的想吃亞坤椰咖吐司,而且直直的朝著亞坤邁開步伐,櫃檯前服務生響起歡迎光臨的聲音,我卻直接在人家門口九十度轉彎,因為我看到我的愛Au Bon Pain,正妹一定覺得我很任性,小可幫忙緩頰說:亞坤下次再陪妳吃。
 
我們三大兩小坐定,由我跟二號正妹負責點餐,小可陪廷跟翔坐著。我看了一下,覺得點套餐比較划算,於是我們三大兩小點了三份套餐:燒湯包套餐,沙拉套餐,下午茶套餐;我記得共要價台幣495元。食物有甜有鹹,大家分食剛剛好,Au Bon Pain不愧為我的愛,食物的表現真好。
 
餐盤上放的是咖啡,紅茶還有熱濃湯。 

你拍攝的 IMG_7481。

燒湯包,就是麵包挖空放濃湯,後面有兩塊被遮住的餅乾,餅乾頗大片很好吃。廷獨占這個麵包湯,一邊吃ㄧ邊稱讚,後來麵包碗也被廷吃的剩下薄薄的一層。 

你拍攝的 IMG_7479。

凱薩沙拉,我跟小可一起吃,生菜新鮮,Cheese香濃,覺得相當美味。 

你拍攝的 IMG_7484。

肉桂捲還有巧克力麵包,肉桂捲是我想吃的,正妹一致嫌棄太肉桂,我覺得這樣配咖啡很對味。阿惠很稱讚這個巧克力麵包,裡面還灌了巧克力,我覺得整個太巧克力,不過阿惠也覺得這樣才夠味。 

你拍攝的 IMG_7483。

其中一個套餐附贈的茶凍,不論是尺寸還有口味,相較於其他食物,這個茶凍感覺像玩具,味道普通,但因為是附贈的,可以當他不存在。 

你拍攝的 IMG_7482。

吃完輕食後,我滿足的先搭捷運回家,準備去接老公。沒吃到壽喜燒也不會覺得可惜,這個輕食讓我吃的很開心。亞坤很不幸開在隔壁,這樣我可能一直很難走進去吃椰咖吐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