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B:排骨粥
L:外食便宜午間套餐,就是便宜取勝那家。然而,很不幸的S媽發現燉物中有小強,雖然不是我吃到的,S媽好心的分析,應是呈小碗後才跑進去淹死的;店長也過來道歉,我的胃還是不舒服,仿佛吃到的人是我一樣,我想近期不會再進去了。因為整個感覺超不好,我們下午用TGI Friday下午茶來漱口,可是不太夠力,還是有怪怪的感覺。
D:番茄雞湯/韭菜炒蛋與粉絲/炸三層肉/涼拌海蜇皮

你拍攝的 0413。

其中三層肉與涼拌海蜇皮是台媽外賣。
 
Tuesday
B:飯糰,我今天六點就起床了,要幫廷作春遊便當。維持一貫愛面子的訴求。 

你拍攝的 0414c。

L:白菜蘿蔔雞湯拌麵
D:山藥排骨湯/紅燒牛腩/白菜蘿蔔炒木耳/洋蔥炒蛋 

你拍攝的 0414。

Wednesday
B:手作饅頭 

你拍攝的 0414a。

L:歡送聚餐
D:馬鈴薯蘿蔔湯/高升排骨/茄子炒雞肉/韭菜煎蛋 

你拍攝的 0415。

Thursday
B:手作饅頭,這一次做的有進步,饅頭發的比較好。

你拍攝的 0415b。

翔小孩喜歡饅頭挾起司。

你拍攝的 0416a。

L:TGI Friday
D:蔬菜牛肉湯/鹽烤挪威鯖魚/炒莧菜/蒸蛋 

你拍攝的 0416。

Friday
B:85度C麵包與白飄飄小姐分享的香蕉吸管,用來喝牛奶真的有香蕉味。

你拍攝的 0417a。
 
L:泡菜牛肉麵
D:素水餃/玉米濃湯義大利麵/烤牛肉捲金針菇 

你拍攝的 0418。

Saturday
B:手作饅頭

你拍攝的 0417c。
 
L:外食天台餐廳
D:外食天台餐廳 

Sunday
B:外食天台餐廳
L:外食天台餐廳
D:外食佳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