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蘇州市工業園區圓融時代廣場久光百貨B1
 
老公到久光百貨補齊高爾夫球用品,雖然訂價偏高,但是專櫃常會進行低調的折扣,就是有優惠活動時沒有大張旗鼓的宣傳,可能只有一個小小的告示說明,因此,換算下來價錢便可親了。接著,我們到B1買食物,發現另一個很低調的優惠:憑當日的發票,可以兌換餐飲六折劵。老娘眼尖正好看到,可以在七家餐廳使用,我當下換好餐劵,另擇吉日來吃。老公看到餐劵時一度懷疑:真的有打六折嗎?事實證明有,不過有限定時間,而且飲料甜品不適用。於是乎,在蘇州逛百貨公司,要隨時注意小小的標識。 

我們第一家嘗試的是B1的洋風館,餐廳外展示的食物模型秀色可餐,迅速擄獲小孩的心,我記得這一家應該是日系的連鎖餐廳,應該表現不會太壞,於是我們入內吃晚餐。餐廳內的生意很好,服務生也算殷勤,可是,上菜速度很慢,我們等了快三十分鐘才來第一份餐,到我們的餐點上齊,整整歷時了三十分鐘。小孩廷等的很不耐煩,一直問說怎麼會這麼慢?我想可能是因為餐廳開張不久,所以動作還不夠熟練吧。 

等待時間用拍照來填滿 

IMG_9771 IMG_9772

IMG_9778 IMG_9775

準備好餐具,開幕不久餐具便有缺角。

你拍攝的 IMG_9780。

我點烏龍麵,湯頭還可以,我有吃飽可是有種空虛感。 

你拍攝的 IMG_9781。

廷也是烏龍麵,廷對於上菜速度頗有微詞,因此,覺得滋味普通。 

你拍攝的 IMG_9782。

老公點火鍋,老公說還可以。

你拍攝的 IMG_9783。
 
翔點九宮格套餐,附一碗小碗的擔仔麵,這個餐賣相非常好,可是,我覺得,賣相比滋味好。

IMG_9784 IMG_9785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剉冰餐後分享,直到吃到這個冰,我們才有滿足感,剉冰吃起來很綿,一份我們一家四口分食就很足夠了。

你拍攝的 IMG_9786。
 
結帳時我們付了快RMB200元,正餐六折,飲料一杯還有剉冰一份是原價。老公覺得還好有六折劵可以使用,不然正餐的價格相較於內容,感覺真的太貴。飲料普通,剉冰的表現很好,以後,我們應該會為了剉冰再來這家店,當然要在吃飽的狀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