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硬漢腳踏車跟著我們回台灣,他騎出去探索市郊後,很興奮的連續幾週都編織美好的周末藍圖:
「我今天騎到河堤邊,下次帶小孩去那裏可以放風箏。」
「我今天騎到山佳車站附近,下次可以帶翔去那裏抓魚。」
「公園那裏的水流真的很清澈,小孩看到一定很開心,下次我們一起去。」
明明小孩都在我也在,老公卻一直強調下次帶我們去。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老公又說要自己出去騎車,我請問:那些所謂下次要去的地方今天可以去吧! 

所以我們一家上車,來到老公說過很多次的小公園。 

停妥車輛,感覺是個寧靜的社區。 

DSC00083 DSC00084

老公一直誇獎的地方是山仔腳公園,我們用台語說山佳時,發音就是山仔腳。其實我跟這裏也有淵元啊,以前我在山佳國小唸小學,唸道小三後才轉學到樹林國小,廷的小學目前唸了三所,其實我讀小學也念了三間,套句成語是顛沛流離嗎?我的第一所小學在頭城,為了提早入學去讀了幾週,然後就轉為山佳國小,之後我們搬家,所以又轉學惹。山佳國小還在樹林國小也還在,如今是我女兒去讀了。山仔腳公園感覺是個社區公園,一進去小孩衝向遊樂設施,老公一直想勸她們去清澈的小河邊,我覺得一點都不用急啊,小河又沒有關門時間,先讓小孩玩一玩啦。
 
山仔腳公園 



遊樂設施,因為還不熟悉賽搏嚇的鏡頭位置,我的手指有點遮到鏡頭。 



盪鞦韆 



溜滑梯 





玩翹翹板 



中年硬漢回來吊單槓 



而且還可以吊更高 



廷覺得跟弟弟玩翹翹板沒有優越感,因此約爸爸一起玩。 



然後老公約我們去可以抓魚的清澈小河旁,此處離遊戲區不遠,水質果然很清澈,我站在上方看可以清楚的看見水裏的石頭,我一向對小活物沒興趣,所以待在上頭鍛鍊腹部與腿部,老公帶小孩去水邊玩。冬陽曬在身上,踏在健身器材上,清澈的水流從前方留過,路人三三兩兩,我覺得氣氛真的很棒,難怪老公會一直誇獎這個地方,只是我一直有個疑問:水質很清澈沒錯,可是這是小河嗎? 

這個健身器材讓我鍛練了許久 



翔率先說要玩踩石頭 



老公也跟過去 



老公關心其他小孩有沒有抓到魚 



廷與翔看到爸爸走過去的路覺得很刺激 



於是兩人都挑戰走這長窄路 



老公一直誇獎的有清澈小河的公園,姊弟倆最愛的是遊樂設施,還有考驗平衡感的長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