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 

Tuesday老媽家晚餐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翔就讀的幼稚園今天舉行親子烘焙日,我當然去參加了。

DSC01710 DSC01713

DSC01716 DSC01716

Thursday老媽家晚餐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羊肉麵線鍋


 
Saturday
去燈會的路上,我們先在竹南街上的越式牛肉河粉填飽肚子,事後廷小孩沒有抱怨燈會會場擠死人,她一直強調晚餐很難吃。 

Sunday
晚餐春水堂,附近有瑪露連仙草,芋圓實在太讚了,是我吃過最棒的芋圓。 

Monday晚餐台南清蒸蝦仁肉圓+綜合丸湯。小孩跟正妹去吃牛肉麵,我陪老公去剪頭髮,晚餐在板橋車站吃。老公有預告接下來幾天都很忙,晚餐不用考慮他。 

Tuesday牛肉捲金針菇/四季豆炒豬肉/紅白蘿蔔雞湯。我有反省牛肉捲烤太乾了。



老公臨時說要回家吃,到家已是亥時,我變出雞湯粥配牛肉捲金針菇給老公當晚餐。 



Wednesday
蒜香蔥油雞排/地瓜葉/玉米濃湯。玉米濃湯是小孩許願的,另一個想吃的東西是罐頭。正妹聽說後評論是胎胎的小孩真好養。


 
今天的雞排蒸熟後,我特地又用平底鍋煎過雞皮,於是變成漂亮的金黃色,我自己覺得色香味俱全。 



老公臨時通知會回家吃飯,於是我又馬上變出蔬菜粥,滷肉與滷蛋,因為明天的主菜是滷肉,因此我今天先做好這樣可以放涼去油。 



Thursday滷蛋滷肉/紅菜/青木瓜蘿蔔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小孩在老媽家吃,我陪老公去吃三兄弟小吃。
 
晚上快十點時,非死不可整個被犀利淹沒,我本來想低頭默默走過,展現孤僻的天性,然而低頭默默略過臉書後,發現我家老公在看犀利人妻(驚驚驚驚驚),而且老公精確指出:幫隨堂改造的那個男生28歲,中央機械研究所畢業……(驚驚驚驚驚驚機驚驚驚驚驚驚驚驚),我震驚之於,終於也在臉書寫上犀利的主題:
除了有人說在之外,還有人回覆:
楊YY:嘿啊!宥勝也在三立主持冒險王.
Mei-wen Wang 原來重點不是犀利人妻,是冒險王!!!
Maggie Wang 冒險王都會紅阿!明道跟阿布都是,這個是3號... 

Saturday晚餐麻辣一村 

Sunday我奔波之後當天抓回白色野火雞,幫老公帶了晚餐池上便當,小孩跟正妹老爹去吃小野牛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