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中正路149號
電話:02-2498-3388 

爬完七星山後想吃大餐,最好是肉。我提議去邊界驛站,可是臨時到訪不知有沒有位置,想起來陽金公路回金山市區時,路邊有間維多利亞,招牌上寫著大大的岩烤牛排,外觀看起來很不錯,餐廳旁邊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場這裏可以看見廚房,廚師與硬體設備看起來頗優。這就是今天的晚餐了。 

維多利亞這裏的布置很好看,洗手間寬敞有香氣,硬體設配相襯於用餐環境。翔一上車就睡著,我們叫醒他時,小男孩有嚴重的起床氣,雖然在起床氣模式中,他還是選了最貴的套餐,老公一看份量:30oz,招牌上既然有大大的岩燒牛排,牛排應該是推薦菜色,老公可能還期待是放在熱石頭上端上來的牛排,老公表示雖然訂價較高,兩人分食一定夠吃;我看了菜單選了煙燻鴨腿,建議廷選義大利麵。我們一家四口點了三份套餐,套餐除主菜外,還有沙拉、麵包、湯、甜點與飲料,下次來時我還是覺得點三份剛好。 

餐具/我約廷自拍,此時我的神秘眼線又不見了,莫非我黑眼圈出現的形式就是眼線? 

DSC02375  DSC02374

麵包與沙拉,麵包的溫度夠燙,所以很好吃。

DSC02376 DSC02377
 
濃湯,這是奶油炒麵粉的濃湯,因為我有聞到炒麵粉的香味。


 
老公的主菜先上桌,服務生建議點七分熟,我隱隱覺得會太熟,30oz的聲勢很驚人。 



分成兩塊就看得出真的很大塊,實際吃起來我覺得七分熟肉質太老,結果最貴的一道是今天表現差強人意的一道。



我的煙燻鴨腿,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因為隔壁桌的德國豬腳也上桌,豬腳與鴨腿的價位差不多,可是鴨腿的尺寸小太多,整個就感覺弱掉了。鴨腿煙燻的香氣有出來,不過因為最近吃到太多煙燻款,所以這道吃起來是OK啦。


 
結果主菜中最好吃的是廷的義大利麵,可惜我忘了照相。端上來看起來很奶,我本來討厭奶白醬汁的義大利麵,勉為其難的吃一口之後,野菌的香氣在嘴巴中擴散開來,跟白醬好搭喔,老公試了一口也稱讚,義大利麵很大份,後來剩下的義大利麵由嚼肉嚼到嘴巴太酸的翔吃光。我下次來也要點這裏的義大利麵了。 

甜點:冰淇淋與布丁 



另外兩份甜點是冰淇淋與果凍,冰淇淋與奶酪。甜點大加分。 

DSC02386 DSC02385

飲料最好喝的是我的咖啡,廷與翔都點冰茶,喝了一口之後全部送給老公,其實隔壁桌的熱水果茶看起來很優。老公後來在車上抱怨自己喝了太多水份:妳們三個的飲料都給我喝。我正色強調不可混為一談:咖啡很好喝,是擔心您開車沒精神,我才保留一半請親愛的喝的。 



結帳細目如下:
嚴選套餐380元
(培根野菌寬蛋麵)
精製套餐530元
(煙燻鴨腿)
碳烤肋眼套餐1390元
服務費230元
總計2530元 

以後到這一區,想吃中餐我們一樣進去八八碼頭,想換口味吃西餐時,會到這一家點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