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老公回公司加班的假日,外面下雨,本來我告訴小孩兒童節午餐菜單給妳們選,可是小孩馬上開始吵架,主題:小7跟全家誰的飯糰好吃兩人爭論到幾乎要打起來,所以老娘宣布午餐在家裡吃,我端出什麼妳們吃什麼。 



老公快五點到家,問小孩今天有出去玩嗎?小孩可憐兮兮的說都沒出去,兒童節的晚餐想吃烤肉,我搜尋到一家樹林的烤肉,評價還不錯,我們實際吃的感覺式種類很多,配角很討喜,可是主角不夠優,除了肉之外其他都蠻好吃的。 

DSC02481 DSC02486

Tuesday老媽家吃拜拜餐,炒米粉棒透了,可惜我沒有照相。
 
Wednesday老媽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老媽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今天發現陽台上的菜頭開花,用白蘿蔔煮菜時,蒂頭的部份我重回土裡,沒想到竟然開出小白花來。 



Friday老媽晚餐 

Saturday欣葉四季旬料理,這是吃到飽。 

Sunday麻辣一村,這也是吃到飽。 

Monday肉骨茶/高麗菜/蒸魚/香筍魚罐頭,今天是廷生日,小女孩想吃得生日加菜是罐頭。 



餐後還有土司扮演的生日蛋糕。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牛肉麵 

Wednesday醬悶雞/火腿炒高麗菜/冬瓜排骨湯/荷包蛋(這是小孩指定菜色) 



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炒水蓮/蒸蛋/德式蒜味香腸/筊白筍雞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現打鮮奶油還沒用完,我買了草莓,還有便利商店的蒸蛋糕,蛋糕剖開夾入草梅還有鮮奶油,個人覺得滋味很不錯。廷表示麵包布丁的口感還是比較好。 



Friday外食真香味,個人覺得生魚片飯以100元的價位來說表現很優。


 
Saturday小孩跟正妹去吃美式餐廳,我等老公回家後吃三兄弟小吃。正妹讓小孩帶了三個馬卡龍回來讓我吃吃看,我先吃了一個,隔天老公囫圇吞下兩個還嫌太甜,翔以為我沒吃到會傷心,翔表示:馬麻,那個吃起來其實像牛嘎糖,妳沒吃到也沒關係啊。
 
Sunday晚餐外帶Costco熱食。中午帶老公去吃真香味生魚片飯,老公也覺得以價位來說表現得很不錯,我問老公會不會太小碗?老公說大不了點兩碗也才200元。 

午餐前翔去吊單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